143結婚的條件(1/2)

“赫管家,你別聽他胡說,我是一個乖孩子,難道赫管家不知道嗎?”西門莉雪的反問,似乎沒有讓赫管家平靜下來,反倒有種越描越黑的嫌疑。


赫管家隻是一臉嚴肅的看著官右男,緩緩的說:“官少爺,也不知道這樣說會不會讓你覺得不敬,我想要說,大小姐是我一直拚了老命想要守護的,她遠比西門集團還要重要,我希望你不管何時何地,都要好好的守護她,愛護她,不讓她受任何的委屈。”


官右男正色道:“這一點赫管家請放心,身為我官右男的女人,我一定會拚盡全力。”


西門莉雪聽完,不知道是怎麽的,忽然間覺得心裏酸酸的難過,如果自己真的離開了西門家,那麽是不是就會隻剩下赫管家一個人,那樣的赫管家應該會很孤獨的吧?


鼻子一酸,西門莉雪不禁落淚。


“赫管家,您在瞎說什麽,我哪兒都不去,就在西門家陪著您。”


赫管家一副安慰的表情,蒼老的手拍了拍抓著自己胳膊的西門莉雪的手:“大小姐,你已經長大了,以後的人生,由官少爺對你負責,赫管家老嘍,老嘍…”


西門莉雪撒嬌道:“我不管,我不要離開赫管家,也不要離開西門家,如果是那樣,我寧願不要結婚,不要嫁人,一輩子在家裏陪你。”


西門莉雪絕對不會讓赫管家一個人孤獨終老的。


赫管家看著一臉愁容的西門莉雪不禁的感歎,時光荏苒,自己和老爺一直當做寶貝嗬護的大小姐,現在居然也要嫁人了,這叫赫管家怎麽不感慨?


就連邱秋在得知西門莉雪的婚訊後,也是如遭雷劈一般的震驚。


“親愛的,你真的想好了嗎?”


西門莉雪趴在床上,哀傷的說:“我想好和想不好又有什麽關係?事情也隻能這樣了。”頗有一副苦大仇深的意味。


“那常磊呢?他也知道了嗎?”


“嗯――”西門莉雪回答的很無力,從來對於自己即將結婚的消息,居然沒有任何震驚的表示,依舊是一臉陽光般的微笑著說:“恭喜!”


這讓西門莉雪更加的死心了。


是啊,在他的眼裏,世界裏,似乎已經完全看不到了西門莉雪的存在。


他又怎麽會在乎西門莉雪會嫁給誰呢?


邱秋欲言又止。


西門莉雪望著窗外晴好的天,心情糟糕透了,也許,自己就應該這樣認命吧。


官家


飯桌上,官右男一副輕描淡寫的說:“五號我的婚禮,希望大家屆時參加。”


所有的人在那一瞬間幾乎全部呆若木雞。


剛才,官右男是說――要結婚?


不是說要先舉行訂婚儀式嗎?


現在這樣的節奏,是要閃婚嗎?羽悠揚和官左男一臉詫異的看著官右男,而官右男似乎是再說這一件與他無關的事情一樣,繼續吃著飯。


倒是官振東,聽說過官右男要結婚的消息,沒有覺得太過意外,反而有幾分竊喜,看起來自己這個不孝孫總算是開了竅了,這樣,他這個老頭子高興還來不及,有怎麽會有什麽意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