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官右男瘋了2(1/2)

“那個…大叔,你是不是可以回避一下啊?”西門莉雪雖然不願意在和官右男過多的語言交流,但是,猶豫了片刻還是說出了口。


官右男揚著眉毛,一副不滿的樣子。


“怎麽,你全身上下,該看的,不該看的我都看過了,現在這是在害羞嗎?”官右男的一席話,惹得西門莉雪紅了臉,官右男這人怎麽說話那麽不經過大腦的?


什麽該看不該看的,自己有勉強他嗎?


西門莉雪賭氣的扭過頭,把那一幾隻衣袋推到了官右男麵前。


那意思仿佛是說:要是不肯,那就一切免談。


官右男看西門莉雪如此的倔,也就不在堅持,隨即一副沒事人的樣子,起身,離開,關門。


從來沒有一個女人會對自己如此不屑,很好,這個西門莉雪相當合自己的胃口,他會一點一點的讓她屈服。


西門莉雪看了看那些衣服,嘟囔:“官右男神經病,自己隻有一個人,買那麽多衣服幹嘛,簡直太揮霍了。”


隨意的拿起其中一隻衣袋,西門莉雪拿出了裏麵的衣服。


這家夥還挺細心的,裏麵除了一件衣服,連內衣內褲都有的,看起來,這家夥也不算太可惡。


西門莉雪把身上那件已經破碎不堪的衣服換下,然後穿上了官右男買來的衣服。


讓西門莉雪覺得不可思議的是,這些衣服仿佛是為她量身定做的一般,相當合體,就連內衣的size也分毫不差。


這時候,門“咚咚咚…”的想了起來。


不用想也知道會是誰,西門莉雪皺著眉頭,說:“進來吧!”


官右男一進門,便看見了已經換裝完畢的西門莉雪。


一身牛仔背帶短褲穿在西門莉雪的身上也能如此的青春洋溢,官右男怔住了,青藍色的牛仔褲腿呈燈籠狀,讓西門莉雪的腿形看上去更加的完美,白色蕾絲打底衫,看上去也是活力十足。


官右男不由得感歎,自己究竟是多老了?


一穿好衣服,西門莉雪就沒有了剛才那副可憐兮兮的姿態,狠狠的把手裏那團已經被官右男撕扯的殘破不堪的衣服丟到官右男的身上。


幸好官右男眼疾手快,一把接住了那一團飛襲過來的衣服。


“官右男,你混蛋!”


官右男有些惱火。


“你這是翻臉不認人啊!”


西門莉雪氣憤的瞪大了眼睛,向前幾步:“卑鄙無恥,趁人之危也叫人?你也配?”反正現在自己也穿上衣服了,官右男,有什麽好怕的!


官右男的臉色鐵青,額頭上的青筋繃的老高。


“你說什麽?有膽量你在說一次!”


西門莉雪不知道哪裏來的勇氣,狠狠的說:“我在說一次,再說兩次,再說很多次你也是,卑鄙,無恥,下流!”


官右男眯起眼睛,全是上下散發著一股危險的氣息,很好,西門莉雪既然你這麽說了,那就讓你見識見識什麽叫做真正的無恥,下流。


磁啦――


再一次的,官右男一把撕裂了西門莉雪剛才穿好的衣服,西門莉雪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