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官右男瘋了1(1/3)

“嗚…嗚…”


“好了,不要哭了,我承認,是我衝動了!”官右男從來不知道女人怎麽會有那麽多的眼淚,就譬如說現在的西門莉雪。


蜷縮在角落裏,身上隻有一件被自己粗魯撕破的裙子勉強可以遮擋身體,似乎在極力的控製自己即將崩潰的情緒。


隻是小聲的哭泣,但是官右男一靠近,居然嚇得西門莉雪哭出了聲音。


官右男皺著眉頭,有幾分後悔,早知道這樣就盡力的控製自己的情緒了,從來沒有一個女人跟自己XXOO過後,哭的如此傷心。


“不要哭了好不好?”盡量壓低自己的聲音,官右男安慰道。


西門莉雪仿佛是看到了什麽病毒一樣,連連後退:“你滾開!別碰我!”


這特麽得到底是個什麽人?


簡直就是神經病,是瘋子,先是不要臉的奪走自己的初吻,現在倒好,居然把自己的第一次都奪走了,西門莉雪怎麽能夠不傷心?


官右男的耐心幾乎都被西門莉雪哭的稀碎了,暴躁的脾氣瞬間點燃:“不許哭了!”


西門莉雪原本哭的通紅的眼睛,聽見官右男的恐嚇,癟了癟嘴,“哇――“的一聲哭的更加的傷心了。


赫管家,你知道不知道自己現在被人欺負了。


一看西門莉雪哭的傷心,官右男的心頓時就軟了,反正西門莉雪已經退到無路可退了,於是官右男蹲在西門莉雪跟前兒,伸出手,替西門莉雪擦拭著不斷湧出的淚水。


“好了不要哭了,我會對你負責的。”


西門莉雪沒好氣兒的推開官右男:“誰要你對我負責,瘋子。”


西門莉雪現在覺得自己沒有臉麵對任何人了,尤其是常磊……


官右男索性坐在了西門莉雪的對麵:“那好啊,既然你不肯,我就直接去找赫管家,告訴他我們已經生米煮成熟飯了,到時候,我想以赫管家的性格,就由不得你說不需要我負責了吧!”官右男自顧的說著,反正對於赫管家這樣的老腦筋來說,如果發生這樣的事情,多半兒會嚇個半死,但是不得不說,赫管家是對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