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什麽時候學會了偷窺(1/2)

床上的西門莉雪忽然開口。


“常磊…”


官右男怔了怔,看著依舊熟睡的西門莉雪。


是在做夢嗎?


官右男看著西門莉雪安靜的如同嬰兒一般的睡臉,停住了腳步。


這時候,西門莉雪再次囈語:“常磊…”


官右男知道西門莉雪的心裏有常磊,就從她看常磊的眼神兒,官右男就知道,西門莉雪心的那可朱砂就是常磊,可是現在,睡夢中的西門莉雪突然喊出常磊的名字,讓官右男覺得心裏非常不舒服。


西門莉雪,那個常磊,總有一天他會將他從西門莉雪的心裏徹底的清除。


這時候,官右男聽見了辦公室的門響。


輕輕的替西門莉雪合上了門,然後應聲。


“進!”


女秘書步態窈窕的走進了辦公室。


“什麽事情?”


呃,身為秘書,人家真的覺得挺頭疼的。


“總經理…那位塗小姐又來了。”對於塗茉莉纏人的功夫,秘書小姐真是佩服到了極致。


官右男回頭忘了忘那扇緊緊關閉的臥室門,眉頭不自覺的皺起。


“就說我在開會,一時半會兒的完不了。”


秘書小姐是幹什麽的,譬如這些借口,她早就已經對對塗茉莉說過不止一次了,塗茉莉依舊要求,到辦公室等官右男,而且沒有了上次那樣的霸權,隻是一副楚楚可憐的模樣,任誰也不會下的了狠心在拒絕她。


不施粉黛的塗小姐,看上去似乎生了一場大病,渾身無力的模樣。


讓人覺得疼惜。


“總經理,我已經說過了,不過塗小姐堅持等您,而且,她似乎一副不大舒服的樣子。


官右男想了想,對秘書說:“那就讓他進來吧,算了,還是去隔壁的會客室。”


秘書點頭,然後退出了辦公室,官右男輕輕的打開門看了一眼依舊在熟睡的西門莉雪,然後合上房門,便去了自己辦公室隔壁的會客室。


不多時,塗茉莉由官右男的女秘書帶到了會客室,秘書小姐端過兩杯咖啡便離開了。


官右男指了指沙發沒有對塗茉莉說任何話。


塗茉莉的臉色相當的難看,早上還在掛點滴到外手背上黏著一塊OK繃。


“為什麽不在醫院裏休息。”官右男的語調相當的冷漠,仿佛是在跟一個與自己無關的人說話。


是啊,曾經官右男對塗茉莉的期許,現在已經成為了過眼雲煙,塗茉莉親手殺死了那個曾經深愛她的男人。


現在,想要挽回麽?


已經太晚了。


塗茉莉深吸了一口氣,眼睛裏湧出一汪清澈的淚水,嗓音啞啞的說:“右男,我就知道,你還是關心我的,在乎我的。”說這,情緒有幾分激動的朝官右男走了幾步。


官右男冷冷的看了一眼塗茉莉。


“關心,在乎?你幾時把我的關心在乎放在眼裏過?”


如果塗茉莉真得會在乎自己的關心與在乎,有怎麽會做出那樣的事情?


不可否認,塗茉莉對官右男來說是相當重要的,可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