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6深入了解沒什麽不好(1/3)

常磊似乎看出了桑朵的疑惑,隨即用自己的手指在桑朵的鼻梁之上掛了一下,不無寵溺的說:“好了,不要關心那麽多了,這樣會老的很快的!”桑朵收起自己的疑惑,點了點頭。


一走出了常磊和桑朵的視野,西門莉雪隨即用手把自己腰間的異物移除。


“怎麽?現在是要過河拆橋嗎?”


官右男的語氣不冷不熱,隻是一臉的不痛快泄露了自己被西門莉雪無視後的憤怒。


第一次有人,那麽不把自居當回事兒。


西門莉雪情緒不高,懶得和官右男爭執。


“沒有過河拆橋,隻是天氣很熱,這麽靠近,大叔你不覺得熱嗎?”


官右男眯起眼睛看著西門莉雪。


這個丫頭,居然還想要在自己的麵前撒謊,但是以她的道行來說,想要蒙自己,嫩了點兒。


“是嗎?我還以為你看見常磊和別的女孩兒在一起覺得不舒服呢!”


官右男一點兒情麵也沒有給西門莉雪留任何的情麵,直接道破西門莉雪的心事。


而被直接揭穿的西門莉雪自然不願意在官右男的麵前承認自己的心事,極力否認。


“大叔,你可別亂說,什麽看見常磊心裏不舒服了,這話讓人聽去了會誤會的。”


“會嗎?我是亂說嗎!”


西門莉雪真是後悔自己沒事兒往外跑的舉動,如果不是自己想要出來,怎麽會碰見常磊和桑朵讓自己心酸,如果不是自己要出來,有怎麽會遇見官右男,這個有事兒沒事兒就出現在自己的麵前,讓自己心煩的臭男人呢!


為了強調自己說話的可信度,西門莉雪又再一次的強調:“當然沒有,常磊可是我的哥哥呢!”


官右男收回自己尖酸刻薄的口吻,冷漠得道:“最好是這樣,否則你應該先提前了解一下沒事兒給我戴綠帽子的後果。”


西門莉雪驚的張大了嘴巴。


官右男…沒有毛病吧?


自己都還沒有想好要不要逃婚,要不要嫁給他,現在他是在幹什麽?


給自己提前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