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3塗茉莉自殺了(1/2)

校長在講台上慷慨激昂的講述著,本校的文明建校曆史,真可謂是老太太的裹腳布,又臭又長,而且時不時的還要望一眼西門莉雪的方向。


校長自己就弄不明白了,這樣的一個丫頭怎麽就會是官右男的未婚妻,而跳級來的羽悠揚更加難纏,一夜之間怎麽又成了官右男的妹妹,不得不說,自己經營的學校簡直就是龍潭虎穴啊,這讓校長不由得膽戰心驚。


搞不好明天又會有什麽人說是官右男的七大姑八大姨家的遠親,到時候自己這校長的隻為會有多難做啊!


緊接著,校長又說:“對於金主任的所作所為,我深感痛心,所以,這次委屈了羽悠揚同學和西門莉雪同學,校長在這裏跟所有的同學保證,以後此次類型的是堅決對不會再出現。”


等校長說完這些,西門莉雪似乎是回過味兒來了,看起來這些都應該是官右男的作為吧!怪不得,西門莉雪總覺得校長看自己的眼神兒怪怪的,該不會那家夥在校長麵前說了什麽吧?


越看越覺得校長的眼神兒怪,西門莉雪的臉色不禁有些難看。


校長似乎已經注意到了西門莉雪的異常神色,不由得關切到:“西門同學是不舒服嗎?那麽今天就準你一天的假,回家好好休息吧!”


與此同時,校長的臉上堆滿了和藹可親的笑容,讓西門莉雪的雞皮疙瘩不由得掉了一地。


這得是多冷的天兒啊!


西門莉雪苦笑著說:“那個,校長,我沒事兒!隻是覺得有些頭暈!”


任憑是誰見到校長這幅模樣,大概也會覺得頭疼不已吧!


校長的神色更為嚴肅。


“既然頭暈就不要耽擱,趕緊回家休息,至於功課,不必擔心,到時候我會讓老師替你補課的!”,


西門莉雪徹底的傻眼了,自己是不是聽錯了!還是什麽別的原因,連校長也是這幅模樣,是不是有些太過於誇張了?


說話間,校長已經來到了西門莉雪的身邊,拉起她的手說“西門同學,身體重要,趕緊回去休息吧!”


西門莉雪望著自己被校長拉起的手,想哭的衝動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啊?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他,這到底是怎麽了?


西門莉雪被班主任“熱心”的送到了校門口,接過班主任手裏的書包的時候,西門莉雪臉上的表情,要多難看就有多難看。


這究竟是怎麽回事啊!哪有老師鼓勵學生請假回家的?這是西門莉雪第一次見到這樣的事情。


但是這一切,在西門莉雪見到了官右男的時候,就得到了所有的解釋。


此時的官右男正以一種極為“撩人”的姿態倚在自己的車上等候西門莉雪,俊臉上掛滿了玩味的笑。


一看官右男笑的一臉燦爛的模樣,西門莉雪就火了,原來這一切都是他搞得鬼。


“喂,官右男,你是不是有毛病啊!還是你的神經不正常?”


看著西門莉雪一副暴怒的樣子,官右男覺得開心,這丫頭就像一隻好鬥的蛐蛐,自己總能輕易得將她的戰鬥欲…望點燃,毫無心計的女孩兒,卻讓官右男覺得相當的喜歡。


<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