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辭退,有人欺負你未婚妻(1/2)

但是,拉不拉西門莉雪下水,這些並不是羽悠揚一個人決定的,還要看訓導主任的心情。


在羽悠揚和金主任的拉鋸戰裏,西門莉雪做了炮灰。


六月份的酷暑,日頭越來越高,泛著灼熱的光,西門莉雪的呼吸逐漸變粗,她可是一個“病人”呢!


臉色也有紅潤開始變得蒼白。


“你沒事吧!”實在是不忍心,羽悠揚開口說到,這個官右男也是,怎麽到現在還不來。


讓他們兩個在那麽毒的日頭下做“日光浴”就算西門莉雪真的被曬出個好歹,那也與自己無關。


西門莉雪連話都懶的說了,無力的搖了搖頭。


忽然間,一針急促的喇叭聲響起,羽悠揚狂喜,官右男這會兒終於到了,不過心裏卻難免的落寞,看起來在官右男的心裏,西門莉雪――很重要。


不過也好,這樣羽悠揚也就死心了,既然官右男不能做她的男人,卻依舊是他的哥哥,這一點兒毋庸置疑,隻不過,這哥哥也太猛了吧。


官右男看見曬在陽光裏的西門莉雪和羽悠揚,在一看愜意的在樹蔭下坐著的金主任,直接踩下油門衝金主任開去。


金主任眼看一輛車朝自己駛來,來不及躲閃隻是飽受驚嚇的愣在了原地,直到官右男急刹車,金主任嚇得整個人都向後仰去,摔了個狼狽。


但是卻顧不得許多,趕緊起身,連身上的灰塵髒汙都來不及拍掉,趕緊連滾帶爬的起來,像一隻皮球一般,滾到了官右男的車邊替官右男打開了車門。


一臉得殷勤和剛才對西門莉雪,羽悠揚那尖酸刻薄的樣子,簡直就是兩個人。


“官先生,您…來了!”


官右男一隻被擦的錚亮的皮鞋首先邁了出來,一臉冷漠的看著金主任。


“金主任這是在幹什麽!”說話的同時,整個人已經站到了金主任的麵前,“砰――”的一聲,關上了車門。


其力度,讓金主任嚇得都有些顫抖。


官右男似乎很生氣。


羽悠揚一臉不屑的看了看金胖子,哼,這下又你好看了!


金主任怎麽也想不到,自己究竟是有多背,每次隻要一遇到羽悠揚和西門莉雪就會格外的倒黴,這倆丫頭到底是什麽人?但是,金主任,您老人家現在才犯嘀咕,是不是有點兒晚了。


金主任一臉得汗水把剛才沾染的灰塵全部打濕,變成一道一道的泥湯兒,把金主任原本胖乎乎的臉弄的極為狼狽。


“那個…我…”


官右男沒有理會金主任的蹩腳,徑自走到羽悠揚和西門莉雪麵前使了個眼色,羽悠揚立即會意,屁顛屁顛的朝樹蔭的地方走去,走了一半兒,還不忘好心的對西門莉雪說:“你沒事兒吧!”


西門莉雪搖了搖頭,實在是沒有多餘的力氣說話,她怕自己一說話,搞不好會直接昏倒。


官右男見狀,隨即伸出一隻手,打算扶一把西門莉雪,不料到,這一次,西門莉雪居然毫不客氣的把自身的重量全部壓過來,她似乎已經體力透支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