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5去我家(1/2)

接近於中考,西門莉雪似乎很忙,每天規律的上下學,在家裏聽赫管家念,到學校跟羽悠揚“鬥爭”。


羽悠揚似乎有很嚴重的臆想症,她總說自己搶走了她親愛的右男哥,拜托!對於官右男那樣的大叔,西門莉雪沒有任何興趣。


當他的未婚妻,那也是自己有目的的好不好?


西門莉雪背著書包走出校門口,沒有發現自己家的司機,不多時,一輛熟悉的香檳金色的法拉利出現,西門莉雪就知道,為什麽今天司機不在。


官右男的勢力真不是一般的大,這麽快就已經波及西門家了,看來以後自己是沒什麽地位可言了。


有意的,西門莉雪裝作沒有看見官右男。


但是官右男卻精明的很,不給任何機會讓西門莉雪。


“親愛的,我來接你放學了!”


調侃的語氣,絕對是故意的。


西門莉雪的臉頰飛過一抹紅霞。


“別瞎說,誰是你親愛的!”


“當然是你,我們之間的關係毋庸置疑。”


說完,官右男還很紳士的替西門莉雪打開車門。


最近一段時間,他都忙著關於西門集團的幕後操作,這才讓西門莉雪過了幾天消停日子,現在,關於西門集團的歸屬問題,已經徹底的解決的,是他該陪西門莉雪做遊戲的時間了。


放學的高峰期,越來越的人出來,為了不引起不必要的圍觀,西門莉雪依舊選擇了上車。


“你來幹什麽?”


不友善的口氣,讓人覺得非常不舒服,但是官右男並不介意。


“當然是接你,關於你以後的作息時間,應該會有不小的變化,希望你的適應能力夠強。”


官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