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3你未婚夫人不錯(1/2)

不多時,邱秋也來了,雖然有些人是第一次見麵,卻還是沒有任何的距離感,大概因為是同齡人,不多時便熱絡起來。


西門莉雪雖然不願意,但還是跟大家一起坐進了官右男的車裏。


官右男並沒有一起來。


司機表示,現在官右男在官氏還有個會議,等會議結束,就會到郊外的別墅。


西門莉雪並不在乎官右男來不來參與他們,反正她也不願意跟官右男一起。


邱秋用手肘頂了頂西門莉雪。


“怎麽了?”


邱秋看了看坐在後座的常磊,小聲的說:“親愛的,這是怎麽回事!”


西門莉雪將目光落在車窗上。


“什麽怎麽回事?”不願意過多的跟邱秋解釋那麽多,不得不承認,現在的西門莉雪心裏有幾分鬱悶。


不為別的,就光看常磊看著桑朵默默微笑的樣子,就讓西門莉雪覺得胸口悶悶的,透不過氣來。


邱秋一臉疑惑的看著西門莉雪,這丫頭什麽時候學會了跟自己藏秘密了?


但是,偏偏西門莉雪是那種隻要有秘密就會寫在臉上的人,所以,心裏有什麽怎麽會藏的住呢?


邱秋又看了一眼常磊,那一雙原本隻會透露出陽光般微笑的眼睛裏,此刻卻盛滿了一種別樣的溫柔,就那麽靜靜的看著與自己坐在同排的桑朵。


而桑朵也是一句話也不說,一臉恬靜的坐著。


一路上,所有的人似乎都個懷心事,誰也沒有說話,車子在一條小小的公路上行使著,公路兩旁綠茵成片,透露出初夏淡淡的清涼。


不知過了多久,車子在一處僻靜的半山腰駛進了一棟別墅。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