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9有見麵了(1/2)

再次打破兩人之間的沉靜的是女傭。


“大小姐,常少爺來了。”說完,便低著頭等候西門莉雪的回答。


西門莉雪一怔,有幾分緊張的看了一眼官右男,常磊怎麽會這時候來?不是說下個星期才回去郊外嗎?


怎麽會現在就來西門家?


最重要的是,常磊來的時機不對,怎麽就偏偏官右男在的時候來呢?


真是讓西門莉雪鬱悶之極。


官右男並沒有任何表情,仿佛是聽著明天的天氣如何一樣,似乎跟自己沒有任何的關係。


見西門莉雪沒有說話官右男道:“怎麽,我在這裏不方便嗎?”


常磊?應該就是那個自己見過不止一次,在大街上牽西門莉雪的手的那個男孩兒吧?


官右男已經對常磊做過深入調查,邁騰電子集團董事長常青山的獨子,就讀於本市體校,雖說官氏並沒有跟邁騰電子有過合作,但是偶有參加商業聚會,官右男跟常青山的關係,也算得上是熟識。


所以,他並沒有對常磊有任何不好的印象。


更何況,上次見麵的時候,據官右男觀察,他對西門莉雪並不感興趣。


這讓官右男並沒有什麽可以戒備的。


西門莉雪笑的勉強,這個官右男真是討厭之極,明知道自己現在特多餘,卻也不離開,還明知故問。


西門莉雪幾乎快要嘔到吐血。


臉上堆起幹笑,西門莉雪說:“怎麽會不方便,非常方便!”


說完,對著一直低頭等候回答的女傭說:“請常磊到後院來吧。”


西門莉雪的心不知道怎麽的,忽然間跳動的厲害,總有一種不好的預感籠罩心頭,但是卻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