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8 不用了,我不渴(1/2)

但是,官右男似乎並不領情。


隻是不說話的望著西門莉雪。


許久,西門莉雪被官右男盯的心裏有些發毛,心裏不由得嘀咕,這個官右男,是不是吃多了,幹嘛沒事兒就用一副含情脈脈的眼神看自己,弄得西門莉雪整個人都神經兮兮的。


瞬間,西門莉雪都覺得有些可怕,數不清幾次跟官右男鬧到翻臉,劃清界線,一次又一次的,到最後卻都不了了之,這次,自己不但沒有跟官右男劃清界線,反而又欠他那麽大一個人情。


看起來,他們倆似乎是注定了要沒完沒了的糾纏在一起了。


赫管家默默的忘了一眼官右男,什麽話也沒有說,就離開了後院。


雖然剛才那一幕讓赫管家著實的嚇了一跳,但是卻也一點兒也不妨礙赫管家對官右男的感激。


把西門莉雪交給官右男,赫管家也就放心了。


西門莉雪看見赫管家默默離去的背影,不禁的皺起了眉頭,看起來赫管家的誤會很深呢!要不要解釋一下會比較好呢?


還是會越描越黑?


正想著,官右男的聲音卻飛進了耳朵裏。


“別再多想了,赫管家似乎沒有你想象的那麽脆弱呢!”


仿佛是自己肚子裏的蛔蟲一般,官右男總是能夠適時的解讀西門莉雪的心聲,這樣的官右男一點兒也不可愛!


“你別隨意的瞎說,你怎麽就知道我在想什麽呢!”


仿佛是自信滿滿的,官右男回答道:“別否認了,我很了解你不是嗎?所以,我們兩個一起過日子,說不定會很合拍。”


合拍你個大頭鬼!


西門莉雪不願意在跟官右男磨嘰,隨即拍了拍裙子上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