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4莫名其妙的又出現(1/2)

自從西門莉雪找過官右男那一天開始,就在沒有了關於官右男的任何消息,如果不是官右男行事作風有夠可惡,西門莉雪一定會懷疑,到底有沒有官右男其人。


也許,他正在忙著西門集團的事情?西門莉雪弱弱的想著。


她才不關心官右男到底在忙些什麽,她隻是關心西門集團的事情而已。


西門莉雪坐在後院的樹底下,手裏拿著一本書,腦子裏卻是淨想一些與西門集團,官右男有關的事情。


最近發生的事情太多了,讓西門莉雪有點自顧不暇。


青翠的草地靜謐了來人的腳步聲。


西門莉雪想到自己以後的生活不知道會變成怎麽樣的局麵,不由自主的歎了一口氣。


“小孩子家,沒事兒學什麽大人歎氣!”


突如其來的聲音讓西門莉雪嚇了一跳,看到官右男隨意的做在自己旁邊,西門莉雪不禁皺起眉頭。


這官大少爺真的以為西門家是他自家後院嗎?說來,便悄無聲息的來,說走,就要風風火火的走。


哪裏會有這樣的人啊!


西門莉雪實在是很不願意搭理官右男,撿起被自己已經丟掉了不知道幾次的書氣呼呼的說:“大叔你幹嘛每次都要莫名其妙的出現,人嚇人會死的好不好?”


說完,西門莉雪沒好氣兒的把目光丟到書上。


官右男伸出長胳膊,一把把西門莉雪手裏的書搶過來。


“真的是在看書嗎?”


“當然!不然大叔你以為我有多閑?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好學生呢!”


西門莉雪理直氣壯的說道。


官右男輕輕的黃了晃自己手裏的那本書,一臉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