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7老將出馬1(1/2)

聽到這話的官當真感到意外。


“為什麽?難道我的孫子不夠優秀嗎?”官右男很好笑。


“當然,您的孫子很優秀,可是您的孫子歲數還很大!當初您跟西門爺爺定下婚約的時候就沒有發現那時候的西門莉雪還隻是一個孩子嗎?”


官右男的話,讓官振東覺得有些窘迫。


是啊,這樣的婚約當初就憑自己跟西門丙的一句話促成,想不到現在要實施起來卻是如此之難。


官振東隻是希望在自己有生之年可以四世同堂而已。


“既然如此,就對自己有信心點兒,起來,我們現在就去西門家。”


說完頭也不回的走了。


第一次,官右男覺得官振東很可愛,就像一個孩子一樣。


見官右男還沒有跟上自己,官振東回過頭急呼呼的說:“臭小子,趕緊的!爭取早點兒把我的孫媳婦兒娶回家!”


官右男樂了,趕緊隨上官振東的節奏,去西門家。


(* ̄3)分割線(ε ̄*)


“親愛的赫管家我回來了!”西門莉雪把書包丟進站在門口的傭人懷裏,蹦蹦跳跳的朝客廳裏跑去。


今天跟常磊在一起,玩兒的很開心。


結果剛進客廳,西門莉雪的聲音頓時哽在喉嚨,就連臉上的笑意也頓時僵硬。


客廳裏,官右男正坐在沙發上,赫管家就站在離官右男不遠處的一位老爺爺身邊。


西門莉雪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赫管家。


“赫管家,這位是…”


赫管家趕緊對西門莉雪說:“小姐,你不記得官老爺了?老爺的葬禮上,你應該見過的。”


聽赫管家說完,西門莉雪極力的在自己的腦海裏搜尋關於官振東的記憶,隻可惜,那天來的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