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6 老將出馬(1/2)

官右男終於知道西門莉雪履行婚約的原因,也許年齡的差距隻是其中一部分,又或者根本就是借口。


那個男孩兒,應該是西門莉雪的心上人,這一點,官右男看的出來。


官右男拿出手機,撥下了阿唐的號碼。


“幫我查一個人。”


“什麽人?能讓你如此費心。”


“少羅嗦,我想你會比我更加感興趣,西門莉雪,把跟他有關係的所有的人的資料都給我,一個也不許落。”


官右男完全相信阿唐的實力,調查,這是阿唐最擅長的事情,更何況對方是西門莉雪。


掛斷手機,官右男打轉方向盤。


看起來最近幾天自己讓西門莉雪的日子過的似乎是太舒服了,也該采取點兒行動了,官家似乎有人比他更加著急西門莉雪的到來。


回到官家的時候,官振東正在走廊邊上看池塘裏的鯉魚。


楠木走廊的盡頭是一處池塘,裏麵種了大片大片的睡蓮,碧色的葉子,或粉或白的睡蓮花開的正熱鬧。


官振東正在喂著池塘裏的錦鯉,那些小家夥從池塘的各個角落裏遊來爭相吃著官振東手裏撒下的魚食,好不熱鬧。


官振東似乎沒有注意到官右男已經走了過來。


唉,人老了不喜歡寂寞,可是兒子媳婦常年不在自己的身邊,一雙孫子又都有自己的工作,各自忙著,幾乎沒有時間陪伴他這個孤老頭子,唯一能夠陪伴自己的隻有這一池子的錦鯉。


唉!


“嗯…”官右男輕輕的出聲。


就那麽一個輕微的聲音,就把一池子的鯉魚嚇得四處遊躥。


“爺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