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69 章 心思暗動(1/2)

蘇如意:……


被蘇瑾如此厚愛,蘇如意真是受寵若驚,傻愣愣地任蘇瑾擺布了。


十多分鍾後,蘇如意叢黑的長發被蘇瑾高高盤起,在頭頂束起一束紮了一個素色的蝴蝶結後,剩下的披散開來。


“好了,站起身來讓我看看。”


為蘇如意束好頭發,退後幾步,蘇瑾邊說邊審視。很早的時候就在想,要是自己有個女兒,一定要每天都把她打扮的像個小公主,隻是沒想到……


“我,姑姑……”第一次紮這樣的頭發,穿這樣的裙子,又被蘇瑾這樣看著,蘇如意有些不自在。


“很漂亮!我們家綰綰就是美人胚子。”


“呃?”聽到蘇瑾誇自己“美人胚子”,蘇如意尷尬了。


“你等著,我去給你拿鞋子去。”將蘇如意從上到下審視了一遍,蘇瑾想到了鞋子,轉身離開了。


蘇瑾離開,蘇如意轉頭去看鏡子裏的自己,隻一眼就愣住了,鏡子裏的女孩好漂亮耶!她穿著美麗的公主裙,身材修長,束著蝴蝶結的頭發長長披下,襯得長裙的她更加溫柔大方,她那纖細的身影在粉色長裙的包裹下,精致的像個易碎的娃娃。


“公主!”看著鏡子裏的自己,蘇如意腦海裏冒出這個詞語。公主,真的,她覺得此刻的自己真的像極了童話裏長裙撫地,高貴典雅的公主。站在鏡子前她僵硬著身體,連一顰一動都小心翼翼。


“怎麽樣?漂亮吧!快,把這雙鞋子換上就更漂亮了!”拿著一雙精致的高跟鞋出現在房間門口,看到蘇如意在盯著鏡子裏的自己發愣,蘇瑾含笑說著,把鞋子放在地上,示意蘇如意來穿。


“哦!”好似完全失去了思考的能力,蘇如意乖乖地應著,將自己的腳小心翼翼地放進了鞋子裏。


蘇如意鄭重其事的樣子,有些灰姑娘穿水晶鞋的感覺,整個畫麵美感十足。換上鞋子的她更加的窈窕端莊,蘇瑾看著一百個滿意,順手拿起自己早已挑好的包包遞給蘇如意道:“好了,可以出去約會了。”


“約會?”聽到這兩個字,蘇如意才瞬間從灰姑娘變公主的童話回神,抓抓頭一臉懊惱。


想到慕雲暮說來接自己的,這都這麽久了,等等,她的手機。蘇如意想著回頭慌忙找自己的手機。


在臥室尋了一圈沒有,又慌忙走向客廳。


客廳裏,蘇如意在沙發上找到了自己的手機,此刻它正劇烈地震動著。蘇如意一把抓起,看到上麵是慕雲暮的來電,迅速接通。


“雲暮,你到了嗎?我馬上下去。”拜托的時候慕雲暮突然走了,導致蘇如意這會心裏竟然有些怯怯的,好怕慕雲暮因為等不到自己,不耐煩又離開了。


這場愛情裏,她原本是被動的,但是走到現在的時候,特別是今天慕雲暮的突然離開,讓蘇如意竟然有些心慌慌了,那是一種不安定的,想極力抓住慕雲暮的感覺。


來不及整理其它,也不顧不上考慮裙子合不合適,鞋子合不合腳,蘇如意慌亂地提著包包就下樓了。


看著風風火火出門的蘇如意,蘇瑾跟在身後搖頭,暗惱:“這孩子一點都不矜持。”


“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