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6 章 心高氣傲的蘇瑾(1/3)

沒在多說,她跟著蘇老爺子坐車過去了。


去逸人居的車子是慕雲暮安排的,幾人出去的時候,司機已經等在那裏了。


車子一路飛馳很快到了逸人居。隻是逸人居裏想的有些冷清,蘇老爺子他們走進去才知道今天逸人居裏並未正常營業,據說是因為老板家有喜事,特意休息了一天。


蘇瑾聽聞嘴角抽抽,她現在覺得秦墨塵這人越來越能折騰了。站在院子裏她朝四周撩了一眼,像是再找人。


“秦先生還沒回來,在醫院裏,他吩咐我好好招待幾位。”旁邊的經理是一位有眼力勁的人,蘇瑾就那麽輕輕一瞥,他就在一旁解釋道。


蘇瑾:……


微微吸了口氣,她現在覺得秦墨塵身邊的人也不是什麽好東西了,慕雲暮不是、她身邊的這個經理人也不是。沉著臉不再說話了。幾人一起隨經理走進了包廂。


包廂裏,經理安排好眾人後離去,洪婷婷剛剛坐下,手機突然響了,她拿出看到是國外的來電,心裏一喜,慌亂說了一聲“我出去接個電話。”帶著滿身的喜悅就離開了!


洪婷婷離開,包廂裏就剩下了祖孫三人。


“綰綰,秦墨塵沒事吧?”看了眼旁邊坐著的蘇瑾一眼,蘇老爺子問蘇如意。


“應該沒什麽問題吧!聽雲暮說是老毛病了,以前從馬上摔下來,留下的後遺症,現在站久了腿疼,用不上力氣。”


對慕雲暮的話深信不疑,蘇如意開口照著慕雲暮的一五一十道。


“站久了用不上力氣,那不是癱瘓嗎?他這個人……”蘇如意剛剛說完,一旁沉不住氣的蘇瑾就疑惑開口。


“癱瘓?綰綰,是這樣嗎?若是的話……”蘇老爺子說到這裏,視線緩緩落到蘇瑾身上,開口語氣凝重了幾分道:“阿瑾,若是這樣你還是和他保持關係比較好。我原本還打算,唉,罷了、罷了!”


“爺爺,你打算什麽?秦先生的病哪有你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