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38 章 搗亂分子(1/3)

秦哲文的到來使實驗室裏的氣氛活躍了很多,蘇如意剛和謝辰帆一起進實驗室使還很不自在的,現在秦哲文這樣一鬧,三人說說笑笑,氣氛活躍的同時,蘇如意也放開了不少。


一餐飯三人在說笑中很快吃完了,但是吃完之後秦哲文並沒打算離開,呆在實驗室裏嚷著要幫忙。


抬頭無奈地看看秦哲文,又看看滿臉笑意,明顯放鬆很多的蘇如意,謝辰帆無奈同意。


秦哲文幫忙,其實完全是搗亂的,他對醫學這方麵一竅不通,又大爺似的不想幹這不想幹那,不幹也罷!還好奇的不停的亂動東西,一會動動這個試管、一會拿拿那個儀器。半個小時下來,謝辰帆已經被打擾的有些惱怒了。


“哲文,我要吃水果,你下去給我和如意買些水果和飲料吧!”找了差事,謝辰帆打算指派秦哲文走。


“好嘞!”秦哲文答應的很豪爽,人卻不動。


“快呀!你不答應了嗎?”


“這不正買著呢?網購,馬上送來。”搖搖手裏的手機,秦哲文一臉得意。


“你……”謝辰帆無奈搖頭。


“你這什麽表情,嫌棄我。告訴你我可是來幫忙的,我……啪……”秦哲文話還沒說完,手裏拿著的試管就掉桌子上摔破了。


“我……”尷尬地揉揉額頭他一臉窘迫。


“你這是幫忙嗎?你這分明是來搗亂的,去、去、坐那邊椅子上。”工作時候的謝辰帆是非常嚴肅的,衝著秦哲文一頓吼。


“工作狂!”


理虧在前,被謝辰帆吼,秦哲文小聲嘟囔著乖乖坐到了實驗室旁邊的休息椅上,人坐在椅子上安靜了,嘴巴卻不閑,不停地開口說話。


“如意,你手裏拿的是什麽?顏色很漂亮!”


“哲文,你這破實驗室怎麽連網也不用。”


“如意,你喜歡什麽眼色的口紅,我改天送給你,女孩子還是要打扮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