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20 結局二(1/2)

兩年後。


薑景在簡薇的陪同下,去醫院做檢查。


她手上拿著檢查報告,從醫生診室出來,看著右上角確認妊娠四個字,目光呆滯……


手指微微發顫,不敢相信的和旁邊的簡薇確認:“薇薇,那什麽……我這是……有了?”


簡薇眉眼含笑著點頭,這狀態和她當年,得知自己懷孕的時候差不多。


她看向薑景,頷首道:“是的,有了。”


得到確認的薑景,還是沒能一下緩過神來,她怔怔的望著手裏的報告單,依舊不敢相信,自己肚子裏已經有顆小黃豆了。


她和談西城在半年前結婚,婚後就一直努力備孕,都想要個可愛寶寶,可一直懷不上,去醫院檢查兩個人身體都沒毛病。


醫生讓他們放平心態,孩子也是要看緣分的。


後來他們心態都佛了,娃想什麽時候來就什麽時候來吧。特別是談西城,想著沒孩子,還能多過二人世界。


沒成想,這孩子,突然就來了。


而另一側,原本正在和自家老爺子釣魚的談西城,接到個電話後,風風火火的二話不說,朝著停車場跑去,隻來得及交代一聲,讓人送老爺子回去。


談老爺子看著被丟在地上的魚竿,還有被踢翻的凳子,一臉茫然,問談西城留下來的保鏢:“他怎麽了?”


保鏢搖搖頭,表示自己也不知道發生了什麽,讓向來冷靜自持的三爺,變得這麽失態。


談老爺子不滿的哼唧:“這臭小子,誰慣的他這臭脾氣,走了也不說聲。”


吐槽是吐槽,但是絲毫沒有影響到自己釣魚的興致。


釣魚的地方,距離市區有一段距離,談西城剛到市區,薑景和簡薇已經從醫院出來,這會兒正在餐廳裏吃飯。


此時的薑景,已經緩過來了,但還是處於震驚和喜悅的狀態中。


——半個小時後,談西城風風火火的趕來,步履匆忙,可想而知有多著急。


當他推門進入包間,第一時間就是先把人,從上到下都打量了一遍,看到無事,懸著的心,總算是鬆了一半。


問簡薇:“她出什麽事了?”


他剛才接到簡薇的電話,說他老婆在醫院,讓他趕緊來,他一路駕車,闖了好幾個紅燈,才到醫院。結果人又告訴他在餐廳。


他又是一路疾馳,闖了一路紅燈,才到這裏。


“這種事,還是讓你老婆告訴你吧。”簡薇識趣的退出包間,把空間給他們小兩口。


簡薇走後,談西城問薑景:“怎麽了?到底發生什麽事了?”


內心雖然著急,但表麵上還是耐著性子。


薑景輕咳了聲,醞釀了好一會兒情緒才說:“那個……我……”


“應該是有了。”


一向精明的談三爺,這會兒居然犯了傻,沒聽懂她話裏的意思,滿臉茫然:“嗯?有什麽?”


薑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