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7 談西津情人桑榆(1/3)

談西城牽著薑景剛從餐廳出來,就在停車場看見了自家大哥,正從車上下來,另一邊副駕一個女人款款下車,漁夫帽遮住了她大半張臉,看的不是很清楚。


待看清副駕上的人是誰是,挑了挑眉,隨後和談西津打了聲招呼:“也來這兒吃飯?”


“西津哥。”薑景禮貌喊人。


“嗯。”談西津對著兩人微微點頭,算是回應了。


簡單的打了個照麵,談西城便拉著薑景離開了:“成,你們慢吃,先走了。”


難得看見談西津身邊出現異性,薑景不禁好奇,還是個挺有名氣的女明星。


她剛才瞥了一眼,認出了對方是個女演員,好像是叫桑榆。


她偶爾還會看她演的電視劇,演技挺不錯的,長了一張高級臉,剛才即使戴著帽子,也能看出她婀娜的身材,以及周身散發的氣質。


就是風評似乎不怎麽好,經常能看到她的緋聞。


談西城看著身邊的人兒,時不時的回頭看他大哥那個方向,抬手捏了捏她的臉,低聲問她:“好奇?”


“嗯。”薑景老實點頭,然後抬頭看他,眼眸裏滿是八卦。


這是讓他跟她八卦一下的意思了。


談西城看她這好奇的樣,無奈的輕笑了聲,給她解釋:“我大哥的人。”


“西津哥的女朋友?”薑景驚訝,她可從來沒聽說過西津哥有女朋友。


男人搖頭:“談不上。”


他這意味不明的話,薑景了然點頭。


他們這圈子裏,養個情人已經見怪不怪。


但養情人的是談西津,她不免有些詫異。


誰能想到外表看著正人君子,成熟儒雅的人,也會包養情人,而且還是個風評不怎麽好的女明星。


餐廳內,無論是談西津還是桑榆,兩個人的身份都太惹眼,不適合坐在外麵用餐,所以兩人用餐的地點是一個包間。


桑榆這會兒還沒緩過神來,她還是第一次和談西津在一起的時候,遇見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