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704 有很多愛我的人(1/3)

咖啡館內,簡薇和程雅相對而做。


程雅桌子底下的雙手,緊張的搓了搓,好緩解自己的情緒。


而簡薇和她恰恰相反,她表情淡然的喝著服務員剛送上來的果汁,抬眸淡聲問對麵的人,輕啟朱唇:“有什麽話就說吧。”


程雅應了聲:“誒……好。”


她有很多話想說,但是話到嘴邊,不知該如何開口。


“沒話說,我就先走了。”簡薇難得的,很有耐心的看她醞釀了幾分鍾,還是沒有等到程雅說話,便作勢要走。


剛要起身,程雅一把拉住她的手。


簡薇下意識的撥開,她依舊從心底裏反感,眼前的這個女人觸碰自己。


她的不喜歡表現得這麽明顯,程雅不可能看不出來。


隻見她悻悻的收回手,輕咳了一聲道:“……我聽說,你要結婚了。”


程雅咽下心中的苦澀,道了聲:“恭喜……”


自己唯一的親生女兒要結婚了,可是卻沒有邀請她這個母親,並且她還是從別人口中聽說說的,怎能不難過。


“謝謝。”簡薇聞言微微點頭,大大方方收下了這一聲祝福。


幾秒後,程雅從包包裏掏出了一張銀行卡,推到簡薇麵前:“……我給你準備了一點嫁妝,密碼是你的生日。”


看著眼前的銀行卡,簡薇心頭沒有起一絲波瀾,她抬手把銀行卡輕輕推回去,眸子裏滿是淡然:“不用了,我的嫁妝有人給我準備。”


蔣庭鬱說既然婚禮那天他作為娘家人,牽著她出場,霸占了她父親的這個位置,那他也應該做點娘家人應該做的事。父親的這個身份他就不霸占了,就以哥哥的身份,給她準備嫁妝。


她出嫁,別人姑娘有的嫁妝,他都會讓人給她準備齊全,讓她風風光光的出嫁。


她還記得當時自己看到蔣庭鬱發來的信息時,正在夏宅吃晚安,眼淚毫無征兆的就掉了下來,當時還嚇壞了所有人。


夏越霖知道這個事情的時候,還責怪了他自己,是他考慮不周,嫁妝的事原本他也應該準備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