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6 薑家家庭會議(1/3)

次日早晨。


薑城電話通知所有人回家,召開緊急家庭會議。


薑淮接到電話的時候,正在去機場的路上,原本是打算出差的,結果一個電話,直接讓他半路調頭回家。


早上九點鍾,除了薑景和家裏的小朋友之外,其他人都是整整齊齊的出現在了薑家。


“老大,你這麽火急火燎的叫我們回來,是為什麽事,現在人都到齊了,可以說了吧。”薑淮靠在沙發上,一隻手撐著頭,看向薑城道。


薑家二嫂掃了一圈,都沒看到薑景的身影,疑惑地問了句:“對了,薑薑呢,她不是也回來了嗎,怎麽不叫她一起。”


“說的就是她的事,不用叫她。”薑城此刻一手拿著茶杯,正細致的打量杯中的茶水,平日冷酷的臉上,透著幾分寒意和凝重。


“薑薑?”


“薑薑怎麽了?”


……


眾人紛紛問起。


大家被他的語氣,以及臉上的寒意,嚇得心頭思緒萬千。


就在大家都盯著他好半晌後,薑城才慢悠悠的說:“薑薑談戀愛了。”


其他人聽到這個消息,一下愣住了:“……”


隻有薑母是最快回過神的,她高興的直拍大腿:“這是好事啊。”


“我們家這個單身多年的姑娘,總算是有人要了。”


薑家父子三人,則是一臉無奈。


薑淮:“我不反對她處對象,畢竟這個年紀了,碰到喜歡的人,談就談了。”


薑城撇了弟弟一眼,語氣平靜的說:“希望你知道她談的對象是誰後,還能說這句話。”


薑老爺子聞言,眉頭微蹙:“說說,那小子是誰。”


薑城默了半晌後,微眯著眼,說出兩個字。


“談三。”


在座的人在聽到這兩個字的時候,都了愣了數秒。薑母的手指有點抖,不敢相信,自己最不中意的人,變成了自己女兒的對象。


前兩天她還跟兒子說過,女兒對象是誰都行,不能是談三。


結果,現在…………


薑老爺子深吸了一口氣,看向兒子:“你見過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