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2 色欲熏心(1/3)

“薇薇累嗎?要不要先休息一下,順便吃點燕窩。”田斯然走到簡薇眼前,輕聲詢問。


簡薇欣然答應,她倒是不累,還可以繼續,就是想著工作人員也能休息一下:“好,你們先吃,我等下換了衣服就出去。”


她把身上的禮服換下後,還交代了家裏的阿姨,給工作人員都送了些水果過去,讓她們也好好休息一下,晚點才能繼續。


當天下午,簡薇很爽快的,直接定了訂婚當天需要穿的三套禮服。


隻需要修改一下尺寸就可以了。


——訂婚當天,簡薇起了個大早。


訂婚宴是在酒店舉辦,原本訂婚流程很繁瑣,但是考慮到她沒有父母,加上家也不是在京城,所以特意減少了很多流程。


但隻要是參加了訂婚宴的賓客,都能看出夏家有多重視這個即將過門的媳婦兒。


紀明予他們那群在外的朋友,當天都特意趕回來了。薑景則是提前一天回來,還特意去了夏宅,看有沒有什麽需要幫忙的地方。


訂婚宴當天,即使已經減少了很多流程,即使受到了夏越霖,以及夏家人的照顧,簡薇還是累慘了,晚上回到家,洗完澡出來,一沾床就睡著了。


田斯然拿著剛熱好的熱牛奶上來,得知她已經睡著。


也是心疼不已,原本孕期反應就大,今天又這麽折騰。


所以,也沒忍心讓夏越霖把人叫醒喝牛奶,叮囑他別把人吵醒,就讓她睡到明天早上吧。


另一邊。


薑景參加完夏越霖和簡薇的訂婚宴,就被談西城帶走了。


原本他是說送她回去,但是車開著開著,她就發現,不是回自己家的那條路。


看向漫不經心握著方向盤開車的男人,心底了然。


在心底暗自哼了一聲,心想:“這人怕是又想把她帶回他那裏。”


她這麽猜,談西城也確實是這麽想的。小姑娘上了他的車,他壓根就沒真的打算,把人送回家。


到嘴的鴨子,哪有讓它飛走的道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