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1 夏家人的疼愛(2/3)

子下樓,又特意問了一遍,今天產檢時醫生交代了什麽需要注意的事。


夏越霖沒說話,直接從口袋裏掏出手機,遞過去給她,上麵都是他記載的,今天產檢時,醫生交代需要注意的事。


“哥,你們的訂婚禮服,要不就讓我朋友送過來給嫂子試吧,就不要讓嫂子來回跑來跑去的辛苦了。”這時夏芷音跑過來,詢問夏越霖的意見。”


訂婚禮服的設計師,是夏芷音的朋友,前兩天兩人逛街的時候,還說她嫂子去試禮服的時候,她也陪著去,順便也挑一件,她哥訂婚那天,她穿的小禮服。


夏越霖略微思考,點頭同意:“行,跟你朋友說,把你嫂子想試的那些,還有限量款,也都帶過來。”


簡薇在前幾天,就已經提前和設計師對接過,她喜歡的款式,所以設計師那裏,已經知道了她的選擇方向。


——次日,設計師帶著工作室的人,用一個大貨車,拉了一車的禮服過來。


滿滿擔當的擺在客廳裏,簡薇看到這陣仗,一臉震驚,問身旁攬著她腰身的男人:“怎麽帶了這麽多過來?”


男人摸了摸鼻子,輕咳了一聲:“讓你看實物,好選。”


“這些都不喜歡,還有其他品牌的。”


“行了,先試這些吧。”簡薇不敢搖頭說不喜歡,她怕一搖頭,等下家裏會出現更多的禮服。


簡薇過去試禮服的時候,夏越霖也要出門,去一趟眾合在京城的總部開會,臨走前不放心的叮囑簡薇:“累了就休息,不準逞強,有事使喚音音。”


說完,還俯身,在她額頭上,溫柔的落下一吻。


自從知道她懷孕之後,夏越霖就恨不得時刻都陪在簡薇身邊,出門都想把人帶在身邊。可她畢竟是一個活生生的人,不是一個物品,他也舍不得她跟自己奔波。


男人當著這麽多人的麵親吻她,多少讓簡薇不好意思,她紅著臉輕推了他一下:“知道了,快點走。”


夏越霖看她紅著臉的模樣,知道他家姑娘害羞了,便沒有再進一步的動作,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