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90 衝撞孕婦(1/3)

從醫院回夏宅的路上,夏越霖在手機的備忘錄上,一一記著剛才醫生叮囑的話。


簡薇看他這麽上心的模樣,心頭一暖,鼻尖有些微酸,眼眶莫名奇妙的就紅了。隻能佯裝看向窗外的風景,不讓他注意到自己的異樣。


她忽然覺得,肚子裏的小黃豆,來的挺好的。


早些就早些吧,她已經不在意了。


因為這個男人,是真的讓她覺得,他值得,值得她為他生兒育女。


夏越霖一門心思的撲在手機上,認真記錄醫生的話。


即使自己有超強記憶力,但是他還是會擔心自己忘記。


所以,他也就沒有發現身邊姑娘的異樣。


——夏宅。


因為簡薇和夏越霖今天回來,田斯然和往常他們回來一樣,早早就讓人準備簡薇喜歡的飯菜,還有她喜歡的零嘴和水果。


隻是這一次簡薇來,身份不同了,這一次回來時為了訂婚,可以說她已經是夏家的準兒媳。


田斯然的嘴角,從知道自家兒子已經求婚成功的那一刻,就是上揚的。


今天他們回來,她這嘴角,更是上揚的厲害,誰見了都知道,她今天心情特別好。


夏芷音看到這樣,佯裝吃味的靠在田斯然肩頭,跟她撒嬌:“媽,你這也太偏心我嫂子了吧,我回來都沒見你弄這麽大陣仗迎接我。”


田斯然伸手戳了戳女兒的額頭,不滿的哼聲:“你個小白眼狼兒,你回來我不也是天天好吃好喝的供著你,桌上哪天沒有你愛吃的菜。”


“你嫂子這回來,身份畢竟不一樣了,我不得顯得正式些,好讓她知道,我們家重視她。”


“我跟你說,待會兒看到你嫂子,一定要喊人知道嗎,要有禮貌,千萬不能去鬧你哥和你嫂子。”


田斯然事無巨細的叮囑著。


“知道知道,我和嫂嫂以前也是見過的,隻是不熟。”夏芷音難得乖巧的應著。


那會兒她嫂子還是她哥哥的秘書,她們雖然交流的不多,但怎麽說也是見過的。


雖然不熟,但是夏芷音對這個未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