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88 懷孕了(1/3)

夏越霖求婚成功後,接下來就是訂婚,訂婚宴地點在京城,全部由田斯然一手籌備。


好不容易盼到兒子成家,她別提是多高興了,出去打牌輸錢也覺得開心。


就連常年待在國外的夏芷音,知道哥哥已經求婚成功的消息,也馬上休假回國,協助母親舉辦哥哥的訂婚宴。


雖然隻是一個訂婚宴,但規模卻是不容小覷,準備起來也繁瑣得很。


此時,簡薇窩在夏越霖懷裏,軟聲問他:“我們是後天回京城吧,我已經和祁向城休假了。”


“嗯,後天回,你要試禮服,尺寸不合適的設計師也需要時間修改。”


簡薇覺得現在這男人,對她是真的溫柔,以前還在他身邊工作的時候,除了床上,其餘時間跟她說話,都極其淡漠。


她以前甚至覺得,他是天性涼薄的人。


現在看來,也不盡然。


“我聽你媽媽說,你妹妹也從國外回來了?”


簡薇對於夏芷音是陌生的,對她的印象,就是一個受盡全家寵愛的小公主。


因為夏芷音常年在國外,加上她和夏越霖也不常在京城,所以也隻見過幾麵。每次都隻是禮貌性的打聲招呼,或者點點頭,就算過去了。


“聽說我們要訂婚的消息,休假回來幫忙。”男人隨口回應著她的問題。


“還吃不吃?”他遞了串剛才回來路上,她嚷著買的關東煮給她。


夏越霖發現,他家這姑娘,肚子小但是嘴巴饞,每次她買的零食,都是吃幾口,就丟給他。


她是沒胖,但是他每天的運動量增加了,不增加脂肪就要起來了。


“吃。”簡薇稍微傾身,想咬掉他遞過來的小魚丸。


可是,剛湊過去,就聞到一股腥味,胃裏瞬間翻江倒海,她捂著嘴巴,快速起身朝著衛生間快速奔去。


夏越霖看到她這反應,愣了幾秒,一下沒反應過來。


等反應過來後,馬上放下手上拿著的關東煮,快步跟上去。


簡薇趴在馬桶上,對著馬桶一陣狂吐,剛才吃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