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72 薑景相親局(1/2)

羅睿車裏有股淡淡的男士香水味,薑景安靜淡然的坐在副駕上,並沒有初次見麵的尷尬,落落大方的回應他每一個問題,他說的話她都能接上,並且不會讓人覺得敷衍。


“晚飯定的餐廳是粵菜,你喜歡嗎?”


薑景唇角始終勾著一抹淡笑,微微頷首:“可以的,我蠻喜歡粵菜,經常和朋友去吃。”


這不是她應付人的假話,無論是和簡薇還是其他朋友,她們都有去粵菜餐廳吃飯。


“那就好。”


“本來還擔心不合你口味,這麽突然的相親,有些措手不及吧。”羅睿的語氣很溫和,說話的聲音低低柔柔的,就像一縷春風吹過,讓人覺得很舒適。


她看向他,遲疑了一下回答:“還好,我二嫂之前跟我說過。”


“那我過來接你,會覺得突然嗎?”他換了個話題問。


“……是有點。”關於這一點,薑景沒有隱瞞。


剛才突然接到嫂子的電話,她是真的有些不知所措。


還好,這會兒見到人,沒有她想象中的尷尬。


羅睿看著前方輕笑了聲:“倒是我唐突了。”


“是我麻煩你了,讓你跑這一趟。”


本來她是可以自己開車過去的,偏偏她嫂子不讓,硬是麻煩人家過來接她,弄的她都有點不好意思。


薑景的嗓音也是溫溫柔柔的,車上除了的男士香水味,還夾雜著女一股極淡的女士香水味,慢慢的環繞在他周圍。


羅睿緊了緊方向盤:“不麻煩,十分鍾的路程,別這麽客氣。”


“好。”薑景回的簡潔,嘴角明顯含著笑意。


她知道,再客氣下去,就真的顯得過了。


車內的氣氛,因為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天,變得格外和諧。


兩人抵達餐廳的時候,薑景的二嫂,以及羅睿的姐姐羅嵐已經到了,服務員已經開始上菜。


羅嵐看著跟在自家弟弟旁邊一起進來的姑娘,暗自打量了一番,比照片漂亮,雖談不上是個驚豔的美人,但長相也清秀,倒是那股骨子裏散發出來的,從容不迫的氣質,一看就知道是個大家閨秀,好家庭教養出來的孩子,在家裏定然也是個被寵著的。


她對於薑景的第一印象就很不錯了。


黎葉看到小姑子進來,便給大家都介紹了一番:“羅嵐,這就是我跟你說的,我家小姑子薑薑。”


“薑薑過來,這是羅睿的姐姐羅嵐,你叫姐吧。”


薑景走近,落落大方的喊了聲:“羅嵐姐好。”


“誒,你好薑薑,趕緊坐下來吃飯,別站著了。”然後給自家弟弟使眼色。


羅睿接收到姐姐的信號,加上對薑景的印象不錯,很上道的給薑景拉椅子。


“謝謝。”薑景禮貌道謝。


羅嵐對於自家弟弟這麽上道,很是出乎意料,她之前也給他介紹過不少姑娘,各型各色的都有,但是都入不了他眼睛。


能有薑景這待遇的,她還是頭一個。


意識到這點後,羅嵐臉上的笑容,擴大了幾分,熱情的把菜單轉到薑景跟前,招呼道: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