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9 解惑(1/2)

球賽結束後,由許聞澤這個交際花出麵,邀請了剛才和他們打籃球的校隊男生,一起吃宵夜。


一群人浩浩蕩蕩的去了學校附近的大排檔,這個大排檔經常有學生聚餐,他們籃球校隊的,平時打完比賽,也會過來。


一場球賽下來,大家輸的都心服口服。


雖然都是學生,但其中有關注眾合集團,或者是財經新聞的,早就認出了夏越霖的身份。


除去夏越霖外,其他人並不經常出現在大眾視野裏,比如紀明予,不是律師行業裏見過他的人,是不會認識的。


再比如談西城,他本來就神出鬼沒,網絡上沒有一張他的照片,就算是有也是少之又少。


知道今晚和自己打球的人中有大佬,有人自然就起了結交的心思,有個看起來高高瘦瘦的男生,拿著酒杯,走到夏越霖旁邊,試探性問:“您好,請問您是眾合集團的總裁夏總嗎?”


夏越霖不意外有人能認出自己,也沒想著隱瞞,大方點頭:“是也不是。”


“這是……”男生疑惑不解。


“上班時間才是夏總,下班時間隻是夏越霖。”簡單的一句話,已經表達出了他的意思。


男人臉上閃過一抹尷尬:“我……明白了。”


“抱歉,打擾到您。”


其他人聽到,一開始是詫異,並且也起了蠢蠢欲動的心思,畢竟是眾合集團的總裁,誰不想認識一番。


可他話已表明,算是徹底斷了他們的念頭。


這件事,因為許聞澤這個交際花的作用,算是徹底變成了一件小插曲。


校隊的男生,一開始都很拘謹,畢竟這群人即使不表明身份,但從周身散發出來的矜貴氣質,以及那股精英感,他們也能猜出,這幾個人絕非一般。


和眾合集團總裁是朋友的,哪兒能是等閑之輩。


不過,他們越接觸越發現,這幾個人雖然看著是一副不好接觸,並且很冷漠的模樣,但實際上都很好,會聽他們說他們的事,並且指明方向。


這還要從一個喝大了的男生說起。


那男生酒量不行,喝了幾杯就暈暈乎乎的,酒過三巡開始抓著人訴說自己的迷茫。


他麵臨畢業,父母希望他回老家,進體製內工作,有家人的幫襯,他以後可以安安穩穩的工作娶妻生子。但他不甘心,他有自己的理想和抱負,他想考研,想繼續做研究,可研究不僅辛,以後怎麽樣誰都說不準,可能一個項目研究幾年,掙不到錢不說,青春也荒廢了。


所以,他現在陷入了迷茫中,不知道該往哪兒走,不知道是聽父母的,還是堅持自己的理想。


就在他皺著臉,緊緊的抓著許聞澤的衣服,眼看著就要哭的模樣,夏越霖出聲了,語氣帶著幾分冷漠,他問:“有把握靠得上嗎?”


男生帶著迷蒙的雙眼,抬頭回答:“有。”


“想過父母安排的生活嗎?”他又問。


“不想。”男生繼續搖頭。


夏越霖沒出聲,挑了挑眉。倒是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