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6 兩人有奸情(1/2)

剛才兩個人的互動,落在了簡薇眼裏。


她怎麽看都覺得這兩個人不太對勁,好像有些過分親密了。談西城可不是什麽好人,這麽紳士的幫薑薑拿飲料,她可不覺得他是體貼人家姑娘夠不著。


雖然薑景今晚是主角的,但是她今晚不喝酒,跟他們玩了一會兒遊戲,就退居二線不玩了。


她坐在談西城旁邊,本來是看手機,但是目光總是會情不自禁的落在他身上,男人側著臉跟身旁男人說話的模樣,也讓她看的出神。


顯然沒有注意到坐在對麵的簡薇,正細細的觀察她。越觀察,她也就越覺得,這兩個人有奸情。


簡薇心想著,一定找個機會對薑景拷問一番。


當晚散場後,談西城又是跟薑景一起走。大家都沒什麽異議,畢竟這兩個人住一個小區。


然而薑景在注意到簡薇看向他們,那探究的目光時,心虛的避開了視線。


她總覺得,簡薇似乎察覺到了什麽。


簡薇洗漱後,靠在夏越霖懷裏欲言又止。


夏越霖自從對她上心之後,她的一瞥一笑,他都明白是為何,自然是察覺到了她現在是有話要說。


低頭在她額頭落下一個,柔聲問:“怎麽了?有話要說?”


她猶豫了一下,覺得是還是先和薑薑確認一下,在跟他說吧。


說罷,在男人懷裏蹭了蹭,找了個舒服的位置:“沒什麽,睡覺吧,好困。”


夏越霖被氣笑了:“就這麽不負責任?”


這人真是被他寵的越來越肆無忌憚了。


簡薇便軟這聲音撒嬌:“可是我困了。”


男人最終不忍心,深吸了一口氣,無奈的說:“行了,睡吧。”


另一邊,薑景公寓內。


她躺在自己的大床上,聽著浴室裏傳來男人洗澡的水聲,不好意思的紅著臉。


想著待會兒兩個人蓋被子純睡覺,就不知道要怎麽應對,這從來沒有過。


以前都是做那事,累了就睡覺。


她是想著就此直接昏睡過去,但奈何精神莫名的亢奮,腦子異常的清醒,沒有一絲睡意,導致她從男人進浴室後,就開始閉著眼睛睡覺,到現在都沒睡著。


直到裏麵的水聲停了,吹風筒呼呼呼的聲音,傳了出來,她知道他已經在吹頭發,幾分鍾後就要出來了。


她越是緊張越是想要快點睡著,可越是想快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