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5 慶祝開業(1/3)

剛出到樓下,薑景就聽到身旁傳來男人低沉的嗓音,問她:“不冷?”


她抬眸,掃了眼其他路過的女生,都是短裙短褲,狐疑的掃了談西城:“……應該冷嗎?”


這個季節,還沒入秋,就應該冷了嗎?


她這麽一說,談西城沒再吭聲,雙手插進口袋,朝著她車走了過去。


還主動走到主駕駛座上,大有要開車的意思。


薑景還是確認了一遍:“你開車?”


他垂眸,睨了眼她腳上在燈光折射下,bulingbuling的高跟鞋,挑眉:“不然?”


“車上有給開車準備的備用鞋,我可以換上。”他那眼神,薑景也大概能猜出他那是什麽意思,不就是怕她一個穿著高跟鞋的女司機,開車不安全咯。


談西城沒說話將手機揣進兜裏,拉開主駕駛車門,彎腰上車。


他們倆剛下車,就碰到了也剛到的許聞澤。


許聞澤看到薑景,吊兒郎當的吹了口哨,笑盈盈的道:“恭喜薑老板開業大吉,紀明予讓我過來蹭酒喝,薑老板不介意吧。”


他雖不是京城人,但常年跟著夏越霖他們混在一起,自然而然的和其他人也熟,有局都會叫上他。


薑景勾唇:歡迎許二少。”


今天咖啡館開業,不僅收到了他送來的祝賀花籃,還有一筆價格不小的外賣訂單。


“不過你倆怎麽一起來的?”許聞澤雖然和薑景不熟,但是他知道這倆人也不熟,頓時覺得奇怪。


被他這麽問,薑景忽然不知道怎麽解釋,一起出門的時候沒想過這個問題,不擅長撒謊的人,現在犯了難,撇了撇嘴答不上來。


旁邊的談西城適時出聲,幫了她一把:“我們一個小區。”


隨著話音落下,許聞澤的手機響了,是夏越霖打來的,這會兒打電話,除了催人沒別的事了,他不用接也知道。


“趕緊的進去吧,今晚組局的大佬已經催了。”


說著,就加快步伐往裏邊走。


進入酒吧,他們幾個不用找就看到夏越霖一眾人了。


因為整個場子,就他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