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3 薑景咖啡館開業(1/2)

晚上,薑景坐了回A市的航班。


隨著飛機降落在A市機場,腦海裏突然閃過昨晚那個,站在酒吧門口,要帶她走的男人。


也不知道他回來了沒有。


正想著,其他乘客紛紛下飛機的動靜,已經打斷了她的思路。


她便隻能起身跟著出去。


跟隨大部隊一起下飛機,再一起去拿她的兩個大行李箱。


本來就推著一個行李箱回去,結果回來的時候,推了兩個大行李箱,裏麵都是兩個嫂子和家裏人,給她的東西,有食物也有給她新買的衣服。


推著沉重的行李箱往出口走去,她無奈的歎了口氣,果真是愛意滿滿。


簡薇在第二天晚上,也跟著夏越霖回了A市,因為薑景的咖啡店明天開業,她要去捧場。


咖啡館開業當天,咖啡館很是熱鬧,開業花籃數不勝數,門口的位置根本不夠擺放,還放到了隔壁店門口。有空來的沒空來的,都送了花籃過來,排場大到引人圍觀,自然而然吸引了不少客戶。


隔壁店是個服裝店,專門賣旗袍的,聽說已經在這裏開了些年頭,店主也是個女生,還是個很漂亮的女生,身段不得了,一身旗袍上身,萬千少男的心,都被勾走了。


薑景開業當天,她捧場的來買了幾杯咖啡,弄的薑景很不好意思,原本想著送的,但是旗袍店的老板娘沒同意,美目嗔她:“第一天開業,哪兒有往外送的道理。”


簡薇是中午下班的時候趕過去的,也點了不少咖啡送過去給辦公室的同事,就連夏越霖那邊,以前跟她關係不錯的同事,那幾個部門,她也都讓人送了過去。


薑景沒客氣,對著她豎起了大拇指:“上市公司老板娘就是大氣。”


簡薇攏了攏耳邊的碎發:“再笑我,不給你捧場了。”


“別呀。”薑景識趣的軟聲撒嬌。


辦公室辦公的夏越霖,回來後忙的不可開交,午飯都是匆匆解決的,直到特助拿了杯咖啡進來:“老大,喝咖啡嗎。”


看了一上午文件的男人,揉了揉疲倦的眼睛,低聲說:“給我泡杯茶。”


特助欲言又止:“這咖啡……”


“嗯?”


“薇姐讓人送來的。”


辦公桌前的男人聞言,想起什麽後,改口:“放桌上。”


“茶還泡嗎?”


“不用了。”


“誒,好。”放好咖啡,特助識趣的退了出去。


咖啡館內,薑景和簡薇坐在玻璃窗邊,簡薇注意到她目光總是時不時的往外瞟,隨口問了句:“你嫂子他們早上不是都來了嗎?還有其他朋友沒來?”


被問的人,匆忙收回視線,低著頭心虛的支支吾吾道:“嗯?沒有啊。”


然而心虛的模樣,可不像是她嘴上說沒有的樣子。


簡薇狐疑的看她,試探性的問了句:“薑薑,你是不是談戀愛了?”


“我這樣子像談戀愛的嗎?”談戀愛沒有,炮友倒是有一個。


“像啊。”


“談戀愛的都像我這樣?開店忙前忙後的都是自己?”要真談戀愛,那這戀愛談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