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2 談家兄弟(1/3)

飯後,談家兄弟倆坐在後院涼亭裏,周圍是一小片魚塘,微風吹過,帶來一絲絲涼意。


他們兄弟三人,除了過年鮮少有時間,能聚在一起。


老大談西津因身居高位,公務繁忙,有時候大年三十都不一定能回來。


老二談西遇進了演藝圈,過年過節通告不斷,工作被安排的滿滿當當的,回來的次數也少,但是每年的中秋和春節,都會把通告推了,回家陪家人。


老三談西城常年在外不在京城,名下產業多,忙的也是不可開交,隻有過年過節的時候回來,或者被談老爺子奪命連環扣的時候,也會老老實實回家。


談西津的氣質和談西城的邪裏邪氣不同,他戴著一副斯文的金絲眼鏡,透著成熟和儒雅。但又常年身居高位,身上自然散發的威壓,也莫名的給人一種壓迫感。


也因常年健身,身材保養的很好,並沒有因為上了年紀禿頂發福油膩,像是行走的衣架子。


他捏起茶杯輕飲,撩起眼皮,透過鏡片,看向對麵懶懶散散靠在椅背上,坐的沒個正形的弟弟,問了和談老爺子剛才一模一樣的問題:“怎麽把賭場賣了?”


剛才老三回答老爺子那話,他自然不信。


談西城沒意外的挑眉,他們家老大可真不好騙。


知道瞞不過,便老老實實回答:“沒什麽,就想把自個兒弄的幹淨點兒。”


“哦?”談西津聞言,驚訝扯了扯唇角。


“說說原因。”


“還能什麽原因,怕人姑娘嫌棄我不幹淨。”說起這兒,想起昨晚那小姑奶奶倔著性子,就是不跟自己走的模樣,歎了一口氣。


賭場和公司的事告一段落,回去後,該哄哄人。


這原因,讓談西津最是意外,居然是因為女人。


“認真的?”


“行了,老大你別問這麽多行不行。”被問的多了,談西城顯得有些不耐煩。


“哪裏人。”談西津沒停下,問了最後一個問題。


“京城。”


談西津看向談西城的目光裏,帶了幾分探究:“京城?認識的人?”


“老大,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