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1 歸簡小姐所有(1/2)

簡薇伸手撫平他剛才蹙起的眉頭;“不要總是這樣皺眉,看起來凶凶的。”


男人原本的冷臉,在這一秒破防。


黑眸裏盡是無奈:“到底是誰凶巴巴,又是離家出走,早上也是直接把我關在門外。”


“離家出走的的事,你還好意思說,要不是因為你總是來我家住,有我家鑰匙,我也不至於因為不想見到你而離家出走。”


“嗯,我的錯,都是因為我惹你生氣。”


“你自己知道就好。”簡薇極其傲嬌的輕哼了一聲。


如果別人看到這一幕,大概能理解恃寵而驕這個詞,到底是什麽意思了。她此刻將這個詞語,展現的淋漓盡致。


夏越霖對於她這種恃寵而驕,並沒有任何反感,反而很喜歡。最好是能把人寵的無法無天,讓她離不開自己。


他把她抱在懷裏,聲音暗啞低沉的在她耳邊說:“那你搬回來跟我住好不好?”


語氣如同昨晚那般,帶著誘哄。


弄的簡薇耳朵發癢,她生怕自己再次沉淪而失去理智,偏了偏頭警告他:“別得寸進尺。”


夏越霖沉默了數秒:“我也是為了你著想,以後再生我氣,也有地方去,不用再去打擾薑薑。”


簡薇推開他,伸手整理了一下頭發,輕扯唇角:“那我還要謝謝你了?”


男人一本正經的回答:“我們之間不用這麽客氣。”


簡薇重重地哼了一聲,咬牙瞪他:“想都別想。”


“你好意思說,我都不好意思說你,那是我房子,你現在屬於鳩占鵲巢。你要是還要臉,就搬回去你大別墅住。”


夏越霖沒成想她會這麽說,眉心蹙了蹙,聲音堅決不容置喙:“不行!我要跟你住一起。”


白天各自有工作,都不能在一起,他已經很不滿足了,晚上要是還不能抱著她,自己睡空空蕩蕩的房間,他一萬個不同意。


末了,還補了句:“要臉的人都沒媳婦兒。”


好女怕纏郎,這話不是沒道理的,他當初臉皮不夠厚,現在都追不到她。


簡薇睨了他一眼,冷笑:“你倒是挺懂。”


男人眉心微動,伸手用力一抱,簡薇就坐在了他腿上,夏越霖抵著她耳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