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60 夏家傳家寶(1/2)

夏家老宅,夏越霖先醒過來,微微低頭就看到睡在他懷裏的女人。


嬌豔精致的臉就枕在他臂彎處,睡的正香甜。


他靜靜盯著她看了好半晌,忍不住在她額頭落下輕輕一吻。


懷裏原本熟睡的女人,眉頭動了動,輕哼了一聲,整個人往他懷裏鑽。


不僅鑽,還順帶蹭了蹭。


夏越霖被蹭的身體一僵,身上邪火全往小腹竄去,懷裏的女人溫軟如水,鼻尖是她身上散發出來的馨香,他要是沒點反應,就不是個男人了。


加上男人早上起來,本來就會有反應,哪兒經得起她這麽蹭。


他收緊了她的腰肢,一個翻身把人壓在身下,晨間滾燙的吻,鋪天蓋地的落在她身上。


窒息感讓簡薇蹙起了眉,思緒在睜眼看到壓在她身上男人的那一刻,也白清明了起來。


她動手去推男人的身體。


察覺到懷裏的女人醒來,夏越霖箍著她腰肢的大手,微微鬆了一些,撐起身體在她上方,低啞著嗓音問:“醒了?”


她眉心微動,點了點頭。


男人的吻,眼看著就要再次落下來,簡薇微微偏頭,原本應該落在她唇上的吻,落在了臉頰上。


不耐煩地推搡身上的男人,語氣裏帶著被吵醒的慍怒:“夏越霖,一大早的你夠了啊!”


“不夠。”男人厚顏無恥的回答。


簡薇的起床氣,一下子起來了,冷汗開口威脅:“行啊,那回去後,我繼續住薑薑家。”


夏越霖聞言,立馬認慫,討好似的啄了一下她臉蛋,把人鬆開:“寶貝兒,不弄你了,起來吃早餐,待會兒去看婚房。”


“看什麽婚房?”她從床上坐起來,盤著腿,一臉疑惑地看夏越霖。


他看著她,靜默了兩秒,眸底湧出笑意,輕扯嘴角,緩緩開口提醒:“我們的婚房,你昨天晚上答應的,忘記了?”


簡薇迷了眯眼睛,咬牙切齒的開口:“趁人之危!”


晚上把她迷的五迷三道的,在她想要的時候停下來出口誘哄,不說就不給,這不是趁人之危是什麽。


他心虛的把人重新摟進懷裏安撫。


結果,簡薇伸手把人推開,美目嗔了他一眼,掀開被子蹭蹭蹭的下床,朝著衛生間去。


男人殷勤的跟在身後,結果‘嘭’的一聲,被一道門板給攔住了,裏麵還傳來了反鎖的聲音,顯然是不讓他進去了。


夏越霖尷尬的摸了摸鼻子,隻能站在門外怪了自己一聲:“把人給慣的。”


他家姑娘最近是脾氣見長,不僅離家出走,還動不動就凶巴巴的。


等簡薇從衛生間洗漱好出來的時候,夏越霖也在隔壁房間,把自己清理了。


她推門而出,男人正好也從旁邊出來,上前動作自然的攬著她的腰一起下樓。


她對某人的這個動作,早已習以為常,隻要他在,她十有八九,都會被他的大手圈住。


田斯然剛從外麵進來,看到小兩口恩愛的下樓,臉上的笑容瞬間放大,看了眼傭人,傭人很識趣的轉身進廚房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