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4 演苦情戲(1/2)

簡薇知道薑景下午要回京城,原本是打算吃了午飯之後,就乖乖跟著夏越霖回家。


但是薑景開口提議:“薇薇,你要不要跟我去京城玩兩天再回來,反正你明天也沒上班。”


“去京城?”簡薇愣了愣,她倒是沒有想到去京城。


夏越霖聞言,給了一個薑景讚賞的眼神,還是發小靠譜,是個懂事的,於是趁勢開口:“要不要跟著回去看看田女士?她最近總念叨著我不帶你回去。”


簡薇沒急著答應,沉默了片刻,說:“我想想。”


她確實是很久沒有去探望夫人了,自從知道他們再一起後,夫人就對她愈發寵愛,禮物寄了不少不過,吃的穿的用的,一箱一箱的往她這邊寄,反觀她,好像沒什麽東西回報過去。


這麽想起來,她自己都覺得有幾分羞愧。


吃完飯後,薑景去房間收拾行李,夏越霖負責打掃餐桌上的戰場,簡薇則靠坐在貴妃椅上愜意的曬太陽,手邊還捧著一本薑景的書,看的津津有味。


男人趁著薑景不在,從身後貼進去把人摟進懷裏親昵,親了親她的耳垂,在她耳邊低聲問:“去京城嗎?剛好我會去總部開會。”


畢竟是在別人家,太親密了被主人家看到不好,多不禮貌。


她下意識的就要推開身後的男人:“我再想想。”


想了念了一整晚的人,好不容易抱上,怎麽可能那麽容易撒手。夏越霖不僅不撒手,還抱的更緊了,讓她後背緊緊貼著他前胸:“以前在我身邊工作老宅不是經常去嗎,現在還不好意思了?”


懷裏的小女人是他們家田女士,最中意的兒媳婦人選,兩個人關係也融洽,這會兒她不願意去,除了害羞之外,沒有別的可能。


簡薇推搡了一把,把人推開些許,轉頭嗔怪了一眼:“那時候能一樣嗎。”


她做他秘書那時候,明麵上他們就是上下級的關係。


話音落下,剛推出去些許的人,又再次貼了上來。簡薇驚呼,再次伸手推,但是怎麽都推不開,嗔怒喊道:“你瘋了!在薑薑家呢!”


夏越霖低頭在她頸間輕咬了一口,不在意的哼笑安撫:“她一時半會兒不會出來。”


從小一起長大的發小,他了如指掌,薑薑是個多有眼力勁兒的人,肯定不會在這時候出來打擾他們。


他是這麽說,但是簡薇依舊不放心,紅著臉把人推開,在他預備再次出手抱她的時候。


簡薇的小手指指著他,佯裝冷臉低聲威脅:“我還沒原諒你,別得寸進尺!”


男人被這麽警告,舉起雙手做投降狀,可憐兮兮的看她,開始演起苦情戲:“老婆……”


簡薇心裏翻了個白眼:“…………”


這人在她這裏,倒是會演,真想把他裝可憐的樣子拍下來,發到眾合公司群裏,讓大家看看他們平時總是板著臉一臉冷漠的總裁,私底下有多會耍小心機。


簡薇嫌棄的掃了他一眼,臉色緩了幾分,沒再冷著了,但眉頭依舊緊皺著:“在別人家收斂點。”


夏越霖不情不願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