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3 上門下廚(1/3)

薑景看向簡薇,挑了挑眉:“真不讓他來接你啊?”


“不讓,你就讓我蹭住一個晚上唄。”


“難道……你這裏不方便?”簡薇故意個擠眉弄眼的開玩笑道。


“我有什麽不方便的,就是怕我霖哥獨守空房睡不著。”


獨守空房的夏越霖確實睡不著,本來能抱著香香的未來老婆睡覺,他跟人吵架別人給氣跑了,現在隻能抱著冰冷的被子睡……


另一邊,薑景公寓裏,兩個女生喝到了後半夜才進房間睡覺。


第二天,簡薇剛醒來就收到了夏越霖的信息,連續好幾條。


【寶貝,醒了嗎?】幾分鍾又發了一條:【我買早餐過去給你?】看到沒回,過了大概二十分鍾,又繼續發過來:【什麽時候醒了跟我說,我買吃的過去給你們,順便接你回家。】簡薇這會兒,從衛生間裏洗澡出來,全身都洗幹淨了,整個人顯得神清氣爽,除了眼睛有點腫之外,狀態還不錯。


漫不經心的拿著手機回了句過去:【不想吃。】這會兒都十點多了,誰還想吃早餐,吃午飯的時間都要到了。


夏越霖以為她氣還沒消,彎下身段繼續好脾氣的誘哄:【不吃早餐哪兒行,對身體不好。】【我現在就在樓下,買了你愛吃的蝦餃,還有豆漿。】簡薇輕哼了一聲,知道他肯定還以為自己生氣呢。


懶得計較,毫不矯情開門見山的說:【我想吃飯。】昨晚上喝了一肚子酒,什麽都消化了,現在就隻想吃碳水。


夏越霖聞言,喜出望外,覺得發信息太慢,直接打了電話過去,沒幾秒就被接通了。


小心翼翼的開口,語氣明顯帶著討好:“洗漱了嗎?上樓接你一起去吃飯?”


“想吃哪家的,我讓人定。”


簡薇:“不想去外麵吃。”


夏越霖趕忙殷勤的說:“那回家,我給你煮。”


簡薇:“我餓了。”


夏越霖是個多精明的人,她家姑娘說這兩句話,他要是還不明白她的意思,這眾合集團的老總,他也別做了。


眉眼多了幾分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