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2 離家出走(1/3)

酒過三巡,簡薇微醺的靠在窗邊,眼神迷離的看著遠處的江景,羨慕的歎了一口氣:“這裏夜景真是好。”


薑景喝的不多,但是喝過酒的臉蛋也變得紅撲撲的,拿了顆葡萄塞進嘴裏,說著:“不用羨慕,你想要個江景房,讓霖哥買不就行了。就買我這兒,和我做鄰居也成。”


提到鄰居這兩個字,腦海裏忽然閃過談西城的身影。她記得他說過,他也住在這個小區,不過應該不常住,她每天進進出出沒見過他,甚至他的車都沒見到過。


簡薇勾著唇,輕哼了一聲:“才不稀罕他的房子。”


薑景知道她這心裏還是有氣,隻能勸著:“或許……你們兩個冷靜過後,可以坐下來好好談談。”


話音剛落,簡薇的手機就響了,上麵的來電顯示跳躍的是夏越霖的名字。然而手機的主人,想也沒想直接把電話給掛了。


夏越霖回到家,看到家裏黑乎乎的一點亮光都沒有,以為小女人睡了,放輕了腳步小心翼翼的進房間,他以為應該在床上的姑娘,此時卻不在。大床上空無一人。


他喊了幾聲都沒人應,把房間都找了一遍,沒看到人之後他才確定,她不在家。


回到家沒見到人,聯想到出門前他們吵了一架,他甩門而去的畫麵,頓時慌了,馬上掏出手機給簡薇打電話。


結果,剛響兩聲就被掛了,他又繼續撥過去,第一通掛了,第二通掛了,第三通還是被掛掉。


再打過去沒有被掛,但是無人接聽,很顯然他的來電被無視了。


夏越霖終於意識到,不僅他生氣,簡薇也生氣了,甚至可能比他更生氣,這會兒離家出走,電話也不接了。


另一邊,薑景看著簡薇放在地上的手機,雖然調了靜音,但是手機屏幕沒滅過,某人打了一個又一個電話過去。


怎麽說都是從小一起長大的朋友,她看著都覺得不忍心,試探性的勸著簡薇:“要不,你接個電話吧,就算不回去也讓他知道你在哪兒,他好放心。”


“否則他今晚就算是不睡覺,把這座城市掘地三尺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