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51 吃醋吵架(1/3)

“老爺子,有事說事啊,沒事我就先開車回去了。”薑景故意冷淡的道。


就是怕老父親念叨起來,沒完沒了。


她算是她爸老來得女吧,四十歲了才有她,她上頭還有個差了差不多十歲的兩個雙胞胎哥哥,所以這老父親事事操心,她當初在國外他就念叨她回國,她回國後他就念叨她回京城,總之就是希望她在他身邊,當個米蟲啃老。


薑宇升不滿的哼了一聲:“沒良心的。”


這才開始說正事:“康康下周一生日,你記得回來,他可是天天說想念你這個姑姑呢。”


“知道啦,我明天晚飯前到家,記得讓阿姨多煮我的飯。”


父女兩個又聊了幾句,薑老爺子在電話那頭,聽到關車門的聲音,生怕她待會兒開車分神,匆匆說了句注意安全,就掛了電話。


薑景剛準備驅車回家,就接到了簡薇的電話:“薑薑,有空嗎,我們喝一杯?”


薑景從她說話的語氣裏,很容易就聽出來簡薇的心情不好,沒做他想先應了下來:“好啊,想去哪裏喝。”


簡薇這會兒的心情,簡直跌落至穀底:“不想去酒吧也不想回家……”


她想了半晌,說:“要不然去開房吧,喝醉了好睡覺。”


不想去酒吧是因為她們兩個女生,待會兒要是喝多了,肯定會有什麽不懷好意的人上來。不想回家就是不想看到夏越霖,她家密碼他知道,而且他最近就住他那裏。


她暫時還不想跟他待在一個房子裏。


“那……不介意的話,來我家喝?我家什麽酒都有。”薑景發出邀請,她二哥就是做紅酒生意的,她家最不缺的就是酒,前兩天她二哥又讓人送了一箱過來。


“你方便的話我沒問題。”


薑景聞言輕笑:“我有什麽不方便的,就我自己一個人住。”


談西城從海島回來後,壓根就沒去過她那裏。


“好,那你把地址發給我。”


薑景打方向盤把車開出去:“我從店裏回去,待會兒路上順便買點吃的,要不要我過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