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5 出發海島(1/3)

他們抵達酒店,剛步入大堂,簡薇就看到了正下樓的薑景。


在陌生的城市,看到熟悉的人,免不了都會有些興奮,她沒控製聲音,激動地小喊了一聲:“薑薑!”


薑景原本在和旁邊的人說話,聽到熟悉的聲音抬頭,看到簡薇高興地朝他們走去:“終於等到你們了。”


聽她這語氣,簡薇有些許茫然:“啊?你很早就來了嗎?”


薑景攏了攏耳邊的碎發,溫聲解釋:“我已經過來幾天了,新娘也是我朋友,我提前過來幫幫忙盯一下,其他人都是今天才過來。”


剛說完,就有人叫她,她隻能匆匆忙忙的和他們道別,又去忙了。


夏越霖適時的在旁邊解釋:“薑薑是伴娘。”


簡薇恍然大悟,那看來關係真的很不錯了:“原來是這樣。”一般伴娘這個角色,都是由關係好的來擔任。


薑景剛走,談西城也抵達酒店了,身上是一身正裝,依舊是一身黑衣黑褲的打扮,這麽正式的打扮,在海島這座旅遊城市來說,倒是少見。


簡薇猜想,他應該是從哪裏趕過來的。


夏越霖和談西城的關係,現在還不錯,兩人打了招呼聊了兩句。


“先走了,上去睡會兒,我這好幾天沒睡了,實在撐不住。”說著,跟他們揮了揮手就離開了。


簡薇是剛才飛機上睡夠了,這會兒也不覺得累了,在房間裏換了泳衣,夏越霖帶她去泳池遊泳。


她下來的時候穿著浴袍,看不到裏麵,夏越霖當時也沒在意,結果看到她在泳池邊,脫下浴袍,露出裏麵的比基尼時,臉色瞬間就黑了。


沉著臉作勢要把她的浴袍給重新拉上去。


然而簡薇的動作比他還快,沒等他碰到自己,她貓著腰穿著他的大手,自己下水了。


簡薇的身材,一直都保持的很好,前凸後翹的曲線,該瘦的瘦,該長肉的長肉,毫不含糊,引得岸邊的男人頻頻朝她這邊望。


就算身邊有個黑麵男人,也會有人時不時的偷瞥一眼。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