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1 不是你該惹的人(1/2)

夏越霖坐在副駕上,目光狠戾的盯著不遠處的計程車,周身都散發著森冷滲人的氣息,以及令人不敢直視的壓迫感。


車廂內氣壓極低,司機因為緊張,額頭上冒著細密的冷汗,後背的衣服都被汗給浸濕了。緊張壓迫的氣氛,嚇得他呼吸都放慢了許多不敢大喘氣,生怕惹了旁邊的活閻王。


夏越霖眼眸裏是滔天的怒意,厲聲吩咐:“把油門踩到底!”


再次撥簡薇的電話,依舊是關機狀態。


他舌尖抵著腮幫,輕蔑的輕哂了一聲,眸裏沒有半分溫度:“我的人都敢碰,真是好樣的。”


隨後撥了通電話,不等對方說話,他語氣冰冷的說了句:“你們跟上來。”


十分鍾後,在一條車少人少,頗為冷清的道上,李兵乘坐的計程車師傅,也發現了後麵的幾輛黑色汽車。


剛才車多的時候沒注意,現在尤為惹眼。


透過後視鏡看向後麵的李兵說:“小夥子,我們的車好像被人跟蹤了,你看一下是不是你認識的人。”


李兵原本正專心致誌的看著懷裏,昏睡過去的簡薇,想到她待會兒就是他的人了,一陣心猿意馬。


聽到司機的話,猛地轉頭,看到為首的邁巴赫,血液一下凝固了,咽了咽口水,沉聲說:“開快點,甩開他們。”


結果,話音剛落,三輛黑色汽車,已經開上前,不到一分鍾,左右前後夾擊,生生把計程車給逼停了。


司機大叔還是第一次碰到這種情況,看著車上下來的幾個黑衣人的架勢,那一臉肅穆,嚇得害怕話都說不利索了:“這……這……小夥子你是不是得罪了什麽人?”


李兵眼底閃過一抹憤恨,狠狠的踹了一腳座位:“閉嘴!”


“不準停!開車衝過去!”語氣和眼神都帶著癲狂。


“使不得使不得啊。”司機大叔怎麽可能敢撞開前麵的車,前麵那台車,價值至少大幾十萬,左邊那台更不用說,邁巴赫的車標他是認識的。


他話音剛落,頸部就抵上一個冰涼的物體,回頭看是一把軍工刀,嚇得他差點就尿了,腿軟的不敢動彈。


隻能哆哆嗦嗦的說:“你……你……”


李兵微微用力抵了抵軍工刀,看著從車上下來的夏越霖,咬牙低聲威脅司機:“別廢話!馬上開車!撞過去!”


“快!”他手上的力度加重了幾分,司機感覺到一抹刺痛,一抹紅色從脖子上透了出來。


可他不敢反抗,手忙腳亂的要重新啟動車子,結果不小心摁到了開鎖鍵。


李兵罵了句:“操!”


他將抵住司機的刀放開,下意識的要抵在簡薇頸間。


結果隨著一道大力的開門聲,一股風朝著他襲來,他生生挨了夏越霖一腳,下一秒聽到‘哢嚓’骨頭斷裂的聲音,他痛苦的低吼:“啊啊!!!”


他甚至不知道夏越霖怎麽出手的,等他反應過來,已經被兩個黑衣人拖了出去。


夏越霖原本沒有溫度的眼眸,在看到簡薇的那一刻,頓時有了變化。


他彎腰將昏迷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