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40 我喜歡聽話的女人(1/2)

簡薇剛出衛生間,就碰到了他們部門新來的那個實習生李兵。


李兵對自己的心思簡薇知道,他來上班沒多久,就暗示明示過好幾次他喜歡自己,她原本是裝傻,最後他說的太直白,她便明確的拒絕了。


隻是她的拒絕,並沒有起太大作用,他在公司裏,依舊有意無意的繼續糾纏她,她去茶水間泡咖啡,他下一秒也會出現在茶水間。


她去打印文件,他也會跟著自己去打印室。


仿佛她拒絕的那些話,對他沒有任何影響。


所以,在自己狀態不好的情況下,她更加不想糾纏,隻想回去包間等著夏越霖來接自己。


然而,李兵並沒有給她讓路,她走哪邊他就堵哪邊,顯然是故意。


簡薇被他弄的起了脾氣,臉色微慍,抬頭看向少年:“李兵,麻煩你讓一讓。”


李兵雙手插在口袋裏,笑的很痞,低頭看她:“薇姐,這就生氣了?”


簡薇做了一個深呼吸,壓下情緒,再次出聲:“沒生氣,你讓開。”


她身上的無力感,越來越強,聲音也比剛才,明顯得弱了幾分。


“你喝多了,我送你回去。”


簡薇覺得,自己的意識,似乎正在逐漸地變得模糊,她用力的閉了閉眼,狠狠的搖晃了一下腦袋,虛虛的擺手:“不用。”


然而就是這麽一擺手,身體搖晃了一下,她差點沒站住摔倒。


李兵伸手攙扶她,讓她靠在自己懷裏,臉上依舊是痞痞的笑容:“薇姐,你都走不穩了,還這麽逞強?”


他的觸碰,讓她從心底裏覺得反感,她吃力的把人推開:“別……碰我。”


被推開的李兵,諷刺的笑了聲,再次伸手把她抱在懷裏,這次手上的力氣用了勁兒,任她怎麽推都推不開。


簡薇的意識越來越弱,仿佛下一秒就能睡著,但她心底那股厭惡感實在太強了,讓她無法忍受自己在一個陌生男人懷裏。


保留著最後一絲清醒,她皺著眉頭掙紮,眼底是藏不住的厭惡和反感:“我說了,別碰我!”


李兵看她臉上對自己,毫不掩飾的厭惡。痞笑變成了冷笑。他伸手鉗住簡薇的下巴,逼迫她抬頭看想自己。


他目光幽幽的盯著她,笑容逐漸變得陰冷,甚至帶著一絲讓人不易察覺的癲狂。


李兵低頭,在她耳邊暗啞著嗓子,一字一句的說:“我說了,我送你回家。”


“乖一點,別再拒絕我,否則我真的會生氣。”他的語氣裏,是赤裸裸的警告。


讓簡薇潛意識裏,覺得害怕,更加想逃離。


她被李兵鉗住的下巴,疼的讓她皺眉。同時痛感也讓她的意識,清醒了幾分,她開口說:“我不回去了,要回包間。”


簡薇覺得,今晚的李兵,似乎有哪裏不一樣。


自覺告訴她,遠離這個男人。


然而,隻見李兵冷笑了一聲:“我說了,送你回家。”


說著,大手狠狠的箍著她的腰肢,強迫她跟自己往外走。


簡薇幾乎是被半拖半摟她這個時候,已經意識到了李兵不對,但是她的意識卻逐漸變得模糊,身體越來越無力。


最後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