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38 夏越霖轉正(1/2)

簡薇吃完東西,進房間換衣服準備出門上班。


放在一旁的手機,叮咚叮咚連續響了好幾聲,她下意識的以為是工作,連忙拿起來點開,結果都是田斯然發來的消息,一長串的好幾條語音。


她一邊點開語音,一邊換衣服,聽筒裏傳來田斯然親切的聲音:


【薇薇啊~我前段時間去國外旅遊了,昨天剛回來,給你買了點東西,給你寄過去了,尋思著今天應該到了,你看看喜不喜歡。】【還有一些吃的,收到了就讓阿姨或者越霖做給你吃。】【東西有點多,分了幾個快遞,你收到了跟我說一聲。】【好,就先這樣,你忙你的不用回複。】…………


簡薇愣了愣神,高聲問在廚房裏忙的阿姨:“阿姨,剛才有我的快遞送來嗎。”


阿姨擦了擦手,探了個頭出來回答:“有的有的,好幾個大箱子咧,早上送過來的都堆在玄關,我忘記跟你說了。”


“好,謝謝。”


簡薇朝著玄關去,果然看到整整齊齊的,對在那裏的六七個大大小小的箱子。


整個人都愣了一下,夫人這是都給自己寄了什麽這麽多……


光是拆快遞,都覺得是件大工程。她喊了廚房忙活的阿姨幫她一起拆快遞。


四個大箱三個小箱,大箱裏還分有幾個盒子,光是看logo就知道,都是國際一線品牌,小箱子的就都是吃的,大閘蟹、水果、牛排、甚至還有青菜,青菜根部還占著些新鮮泥土。


簡薇忍不住勾了勾唇角,這大概是夫人是在自家菜地裏摘的,既覺得無奈又暖心。


這是生怕自己冷著餓著了,所以寄了這麽多東西過來嗎。


“簡小姐,這是誰寄過來的,真是有心了。”阿姨看著這場麵,也忍不住好奇的問了句。


“夏越霖的媽媽。”


阿姨恍然大悟:“那是你未來婆婆,真是大手筆。”


“夏夫人對簡小姐是真好。簡小姐以後嫁進夏家,不用擔心婆媳問題了。”


簡薇聞言,微微有些愣神,笑了笑:“還遠著呢。”


她和夏越霖在一起沒多久,他們目前的階段,還沒到那裏,也沒聽他提過,她總不好上趕著。


食物她讓阿姨整理了放冰箱,包包那些倒是讓她犯了難,不知道該不該收,這幾大箱,包包就有三個,其中還有衣服裙子好幾套,鞋子也是幾雙,還有鞋子也有幾雙。


這加起來的價格,讓她咋舌。


打了通電話給正在出差的夏越霖。


電話很快被接通,男人低沉的嗓音緩緩傳來:“醒了?”


簡薇默了好幾秒才開口:“夫人寄了好多東西過來,包包鞋子衣服都有,還有吃的。”


“吃的我讓阿姨整理放冰箱了,就是這包包怎麽辦,太貴重了,我不好意思收。”


夏越霖聽著她說的話唇角微勾,眉眼裏皆是笑意:“我媽那是滿意她未來兒媳婦,特意買的禮物,你收著就是,有什麽不好意思的。”


田女士本就喜歡她,現在是未來兒媳婦了,可不就是可勁兒的對人再好點。


“可是……我也不一定就是未來兒媳婦。”簡薇依舊為難,後半句很小聲的嘟嚷。


以為電話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