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37 補償某人(1/3)

薑景神色一凜,他居然要賣了賭場……


許聞澤認真的思考了片刻,又問:“還是真像外頭說的那樣,公司缺資金?不然我真無法理解他為什麽轉手,他那幾個賭場都是合法經營,生意爆滿,每天賺的都是盆滿缽滿,實在沒有轉手的必要。”


紀明予搖了搖頭:“他突然興起的。”


“害,那以後去玩,不是他的場子都不好玩了。”許聞澤說完,還輕歎了一聲,語氣裏皆是惋惜。


談西城的賭場,他去過不少。大概是因為他和紀明予他們的交情,每次去玩,都被招待的挺好。


夏越霖拿過一旁的水,抿了一口,朝著許聞澤努了努下巴:“覺得可惜,讓他賣給你?”


許聞澤輕哂了聲,翻了個白眼:“別了吧,小爺我有自知之明。別剛開了就整天被人砸場子”


賭場不是誰都能開,涉及的方麵太廣,要有資金有實力有人脈。他們這群人中,也就談西城能有開賭場的實力,其他人還真不行。


“難得,第一次這麽有自知之明,值得表揚。”夏越霖一本正經的道。


許聞澤這回倒是難得的沒有和他鬥嘴,語氣認真了一回:“金盆洗手也挺好,以後過得舒心些。”


紀明予點頭:“嗯,挺好。”


大家都知道,談西城是混在道上的人,這些年來事業做的比誰都大,但是樹敵太多,還都不是什麽好對付的角色,身邊明裏暗裏的都跟著保鏢。


這要真能退下來,倒是也挺好。


薑景在一邊,低著頭吃東西,然後靜靜的聽著他們說話,難得的沒有插嘴。


火鍋局進入尾聲,大家各自散去。


回程的路上,簡薇偏頭問駕駛座上,看著前方認真開車的男人,有點不放心的說:“今晚薑薑情緒看著好像不太高,都沒怎麽說話。”


夏越霖這會兒滿腦子裏都是想著,待會兒回去給小女人白嫖,哪兒還有什麽心思管薑景的事,他加大力度踩著腳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