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36 清醒之後(1/2)

兩人經過昨晚那麽一折騰,等次日醒來的時候,已經是中午。


薑景迷迷糊糊的睜眼,像平時一樣摸向床頭拿水杯,還沒摸到,原本放在她腰間的大手,微微使力把人往後拽,重新拽到自己懷裏。


“拿什麽?”談西城在她上方半撐起身體問。


薑景眼底閃過一抹迷茫:“嗯?”


腦海裏想的是,談西城怎麽會在這裏,還是在她床上。


不過兩秒,她想起了昨晚的事,心中一片了然,跟男人說了聲:“喝水。”


男人聞言,低頭在她唇上親了一口:“等著。”


掀開被子下床,隨手拿過旁邊的浴袍套上,沒幾分鍾,就端了杯溫熱的水進來,扶著她靠在自己身上,水杯湊到她嘴邊,貼心的伺候著,顯得很是殷勤。


薑景想著,他大概也覺得自己昨晚對她太禽獸了,所以現在心中有愧吧。


酒後亂性之後的清醒,著實讓薑景不知道該怎麽麵對。好在沒一會兒談西城就被一通電話叫走了。


——簡薇在薑景回國後,並且知道她打算在A市發展後,兩個人私下又約了幾次,兩個人的性子都不錯,談得來,見的多了,倒是成了關係不錯的朋友。


就是苦了夏越霖了,薑景回國不到半個月,女朋友頻繁被霸占,有時候逛街大半夜的才回到家,到家後小女人也是倒頭就睡,他想拉著人好好纏綿恩愛一番,簡薇都沒興致,不耐煩地打發他。


好不容易休息的周末,簡薇去薑景正在裝修的咖啡店找她,陪著她監督進度。


晚上夏越霖下班了,過來接她們一起去吃飯。


原本他都已經訂好了餐廳,結果兩個女人突然就想吃火鍋。


於是,三人餐最後變成了六人餐,許聞澤紀明予還有喻圓,都一起過來了。


許聞澤不是他們京圈裏的人,薑景又是常年在國外,他們兩個還是第一次見。


許聞澤過來,就看到了陌生麵孔:“喲,有新朋友。”


“薑景。”夏越霖揚了揚下巴,簡單的做了個介紹。


許聞澤落落大方的伸手介紹自己:“美女好,我是許聞澤,夏越霖兄弟。”


“你好,我是他的發小薑景。”


“原來你就是他們那群人裏,唯一的那個女孩子啊。”這倒是讓許聞澤有些意外的挑了挑眉。


他還以為整天,小時候和他們一堆大老爺兒們,混在一起玩的女生,應該是個大大咧咧的女生,倒是沒成想,居然是這麽個姑娘,著實意外。


薑景不好意思的笑了一下:“對,許二少和他們一樣,叫我薑薑就行。”


他們兩個是雖然彼此不認識,但是都知道有對方這麽個人,圈子就這麽大,多少聽其他人提過一嘴。


他們前幾天給薑景接風的事,許聞澤聽說了,坐到一起他便自動的挑起了話題:“薑薑這是打算回國發展了?”


他這人和任一川一樣,話嘮又是自來熟,就算是剛認識的人,也不會冷場沒話聊,對方如果時隔姑娘,那話也是隻多不少。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