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31 護媳婦兒(1/3)

“不是……我怎麽覺得,你語氣裏,好像有點可惜?”電話那頭的蔣庭鬱,滿臉疑惑,他在懷疑是不是自己太敏感,聽錯了。


“沒有啊。”簡薇心虛的應著。


就在蔣庭鬱覺得自己會錯意的時候,聽到電話那頭的好友,慢悠悠的感歎了句:“不過能認識一下,也是好的。”


隨著她話音落下,蔣庭鬱怒喝:“簡薇薇!!!!!”


話語裏很是咬牙切齒,似乎恨不得把她剁了。


“哎喲,開個玩笑,別當真嘛。”簡薇不敢再鬧,一般蔣庭鬱這麽喊她,就是真生氣了。她不好繼續火上澆油。


“行了,別廢話,是兄弟等我回國了請我吃飯。”


“好啊。”


“你下廚。”某人得寸進尺的要求。


“我不下廚,我讓夏越霖煮行不行?”在一起沒多久,她已經被夏越霖養懶了,家務活他請了阿姨,定期來家裏收拾,她什麽都不用做。


煮飯也被他包了,她現在跟個米蟲沒太多區別,回到家就等著投喂。


“誰?夏越霖?”


“寶,你是不是在說什麽夢話,他能煮飯給我吃?”


蔣庭鬱壓根就不信夏越霖會煮飯,別說做給他吃了,就是說煮給她,他都不信。


夏越霖什麽人,他清楚得很。


天之驕子,怎麽可能為了她洗手作羹湯,直接請個煮飯阿姨不就行了。


他是想都沒想過。


簡薇蹙眉:“為什麽不會?他給我煮飯的時候,順便多煮點不就行了,多雙筷子的事。”


蔣庭鬱聽她這麽說,才正色問:“你說真的還是假的?”


“當然是真的,我騙你幹嘛。”


“行!一言為定,等我回去。”他光是想想夏越霖給他做飯,激動的手機的煙都掉了。


那是天子驕子的夏越霖,眾合的老總。


真親自下廚給他做飯,他這麵子得多大,以後有的牛逼吹了。


他甚至已經在想,以後在這A市,提夏越霖的名號,是不是都要給他三分麵子,生意也好談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