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30 社死現場(1/2)

然而簡薇隻是笑笑,繼續維護起自己男人來:“那也謝謝夏總,教了我一身本事,還給我開那麽高的工資。”


在這方麵,她以前在某個深夜加班的時候,確實有埋怨過他,但現在回想過來發現,其實真沒什麽好埋怨的,如果沒有他,她不會有現在的生活。


夏越霖聽到簡薇不介意,鬆了一口氣,捏了捏她的小手,傾身在她耳邊低聲說了句:“謝謝。”


簡薇:“不客氣。”


紀明予聽著,偏頭跟身邊的喻圓挑眉說:“以後你也得這麽維護我,知道沒。”


喻圓微微紅著臉點頭說:“知道。”


許聞澤嘖了一聲,酸溜溜的說:“到底是來打球,還是來秀恩愛的,這一個個的,誰還沒女人了。”


說完,摟著身邊的女伴,不屑的哼了哼。


女伴也很識相的配合他,在他懷裏撒嬌的喊了聲:“許二少,人家就是你的。”


簡薇聽著這發膩的語氣,實在是喜歡不起來,也不知道許聞澤什麽口味,就喜歡這樣的。


高爾夫結束,其他人都先走了,就剩他們幾個關係好的還在,一眾人又開車去了不遠的會所吃飯,晚上泡溫泉,在這邊住一個晚上再回去。


晚上泡溫泉,是除了套房裏的湯池,外麵的大湯池都是分男女的,隻有小一些的湯池包了場的就可以男女共用。


夏越霖他們這群人當然是包了好幾個湯池的,但是簡薇和喻圓,很一致的說,不想和他們泡,便男女分開來了。


本來想跟著自家小姑娘,來個溫泉浴的夏越霖和紀明予,看著懷裏空空的,很不是滋味。看向談西城和許聞澤的眼神,都帶著嫌棄。


談西城嘴裏叼著幹巴巴沒點燃的香煙,泡在湯池了,看身旁那兩個幽怨的眼神,無所謂的聳肩笑了笑:“有怨氣對你們女人發,別在我和許二跟前擺臭臉。”


許聞澤連忙點頭附和:“就是,關我們什麽事!”


他的女伴,因為他倆媳婦兒,都沒好意思跟著他來這裏,他這軟香玉懷也美了,他說話了嗎。


另一邊。


簡薇和喻圓舒舒服服的泡在湯池裏,溫熱的水池,讓她們都同時舒服的舒了一口氣。


許聞澤的女伴也在其中,她跟簡薇和喻圓不熟,但是相處一天下來,也知道她們在許聞澤這圈子裏,已經和大家都挺熟的了,就想著拉近一下關係,主動打開話題。


笑盈盈的湊近她們問:“姐妹,你們跟夏總還有紀律師都多久了呀。”


“看你們和大家都挺熟的。”


喻圓是個社恐,還被人這麽直白的問,一下子不知道怎麽回答,有些無措的看向簡薇求救。


簡薇最是會察言觀色,一下就收到了喻圓求救的信號。


她就是個人精,怎麽會猜不透那個女生的心思,大概以為她們和她一樣吧。


“也沒多久。”她打著哈哈,沒太正麵回答她的問題。


明眼人都看的出來她不想回答,但是那女生不懂是不是真看不出,還是假看不出,聽她這麽說,好像找到了組織一樣,語氣帶著興奮:“我也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