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28 迫不及待(1/2)

這頓晚飯,從二人晚餐,變成了四人晚餐。


夏越霖也就被迫的多做了兩個菜。


本來對這兩個人還挺不歡迎的,但是看到簡薇發的朋友圈後,知道他們是因為看到了朋友圈才過來的,他也就大度的不計較了。


許聞澤給簡薇倒了杯紅酒,遞給她:“嫂子,來,我們敬你一杯,因為你我們才蹭到了這飯。”


剛才他們看到那照片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廚房裏做飯的人就是他那從來沒有下廚的兄弟,所以他當時直接拉上了任一川一起來蹭飯。


他這兄弟親自下廚,給女朋友做飯,絕對是今晚的熱門話題。


不,還會是下一次他們聚會的熱門話題。


他倆一定是被討論的對象。


夏越霖聞言,輕哂了一聲,不耐煩的道:“吃都堵不上你的嘴。”


簡薇能理解許聞澤的驚訝,畢竟她發的那條朋友圈底下,現在的評論數量,還在一直遞增上漲,百分之九十,都是驚訝某個男人居然會下廚。紛紛說下次要來她家吃飯。


她結果許聞澤遞過來的酒,被夏越霖一把奪了過去:“我幫你喝。”


結果,簡薇重新奪了回來,一字一頓的看著某人,低聲警告:“你不準喝。”


他上次喝酒住院的事,她記憶猶新,現在依舊覺得後怕,所以一切煙酒類的東西,她一概不允許他碰了。


夏越霖知道,一定是自己上次嚇到她了,大手在桌子底下,握上她的受,手,安撫她,聽話的沒有喝酒。


這聽話的樣子,直接喂了坐在他們對麵的許聞澤和任一川,一口狗糧,許聞澤實在是忍不住,問道:“臥槽,嫂子,你看我大兄弟這麽聽話,還滿意吧。”


簡薇也是坦誠的點頭,毫不吝嗇誇獎:“滿意。”


對於夏越霖,自從在一起之後,她是滿意的,如果他能一直這麽穩定發展的話,提前轉正,也是可以考慮的。


晚飯過後,許聞澤和任一川還想著再逗留一會兒,再聊聊天,然而在簡薇進房間洗澡後,他倆直接就被夏越霖丟出門了。


簡薇奔波了一天,好不容易放鬆下來,自然是在浴缸裏,好好的泡了個澡。


而原本在外麵看電視的夏越霖,耳朵總是時不時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