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25 不想負責(1/2)

次日清晨,簡薇是在一陣電話鈴聲中醒的。


但不是她的電話鈴聲,而是夏越霖的手機響了。


夏越霖也在這個時候被吵醒了,他第一時間伸手捂住她的耳朵,然後掃了眼屏幕上的來電顯示,毫不猶豫的直接掛斷。


之後把手機調成靜音,低聲在她耳邊輕聲哄著:“乖,再睡一下。”


簡薇原本就沒有完全清醒,迷迷糊糊中聽到他的誘哄聲,繼續睡了過去。


看她似乎是睡著了,夏越霖這才拿上手機,小心翼翼的起身拿上手機出去,把電話給回撥了。


電話是田斯然打來的,沒什麽大事,就是今天早上遛彎,又看到鄰居帶著小孫子出來了,她就打個電話過去給自家兒子,問問他追人的進度。


這一天天的,進度那麽慢,她這還能抱上孫子嗎。


他起床出去接電話後,身邊的熱源沒了,簡薇也跟著醒了過來。


她原本是還想睡,但是醒了之後,卻是怎麽都睡不著了,沒了睡意,她這也不打算睡了。


躺在床上,順著視線看出去,就看著陽台外麵披著浴袍,正在打電話的男人,想起昨晚他的失控,簡薇忍不住罵了句:“混蛋。”


正在打電話的夏越霖,絲毫不知道簡薇醒了,並且還在幽怨的盯著他看。


電話那頭的田斯然,倒是沒直接問他,而是明裏暗裏的打探:“好久沒見到薇薇了,還挺想她的,她什麽時候再來京城,讓她來家裏吃飯。”


夏越霖不傻,甚至很了解自己的母親,怎麽可能不知道她是什麽意思。


模棱兩可的回了句:“她最近忙。”


話音剛落,轉頭就看到臥室裏,原本應該熟睡的人,這會兒醒了,正朝他這邊看出來。


“田女士,先這樣了。”


“這樣什麽這樣,我話還沒說完呢。”話剛說了兩句,兒子就要掛斷,田斯然不太樂意的嘟囔。


夏越霖輕咳了一聲,低低的說:“她醒了。”


田斯然還有點狀況外,腦子一下轉不過來,問了句:“誰醒了。”


他無奈的輕歎了聲,扶了扶額頭,淡淡的吐出兩個字:“簡薇。”


小女人剛醒在,看她的幽怨眼神,估計這會兒怨氣不小,他得進去順毛,把人哄好了。


田斯然恍然大悟:“噢噢噢噢,明白明白,兒子你先忙。”


說著不等夏越霖答複,很懂事的快速的掛了電話。


心裏美滋滋的想著,一大早的在一起,還說薇薇睡醒了,看來昨晚是在一起的。


越想,田斯然也就越高興,她的小孫子小孫女,應該不會太遠了。


夏越霖不知道電話那頭母親的想法,他收起手機,推門進臥室,單膝跪在床上,低頭在簡薇額頭親了一口,垂眸問她:“是不是我把你吵醒了?”


她悶悶的應了一聲。


“餓不餓,要起來吃東西還是繼續睡?”


她搖了搖頭:“不睡了。”


“那起來,我給你做早餐。”他說著,就要把人拉起來。


結果簡薇猛地拉上被子,隻露出一對眼睛在外麵,悶悶的聲音,從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