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21 送她的禮物(1/3)

簡薇轉過身體,不和他麵對著麵,也不看他,口是心非的說:“沒有。”


其實她是生氣的,甚至要氣炸了。


跟他在一起的那幾年,她小心的照顧著他,就是不希望他和自己一樣。


結果她離開也沒多久,他直接就得了胃病,並且不愛惜自己的身體想想前幾天犯胃病的他,全身都冒著冷汗,根本就站不直,也是她在照顧他。


那天晚上,他臨走前,她還特意叮囑了什麽東西不能吃,結果這男人全都把她的話,當做耳邊風了。


現在還好意思問她,是不是生氣了。她當然生氣!隻是她不想承認。


因為她現在沒有生氣的身份,怎麽算她都隻是他的前任秘書,有什麽生氣的理由。


夏越霖無奈,知道小女人口是心非,隻能低聲誘哄著:“薇薇,說真話,嗯?”


“我看著像是會說謊的人?”她一本正經的反問。


她以為夏越霖會說不是,結果某人點頭:“是。”


簡薇有一瞬間的錯愕,幾秒後,她點頭,滿不在乎的說:“哦,你說是就是吧。”


“還有,你身上都是酒味,臭死了,別靠近我。”說完,還嫌棄的皺了皺鼻子。


她這火上澆油的模樣,確實讓夏越霖慪火,但又不敢發火,隻能哄著。


小沒良心的,也不看看他是為了誰喝的酒,還嫌棄他臭。


他打開剛才談西城離開前,留下的首飾盒,遞到她麵前:“看看,喜不喜歡。”


眼前的鈴蘭花胸針,讓她眼前一亮,她最喜歡的花,就是鈴蘭花,隻要是有鈴蘭花元素的東西,她都喜歡。


這枚胸針,從造型到工藝,讓小小的鈴蘭花栩栩如生,閃閃生輝,精致又簡潔,讓她挑不出任何毛病。


她既驚又喜,不敢置信的捏緊了拳頭,問出聲:“送我的?”


男人悶笑,語氣裏帶著濃濃的寵溺意味:“不然呢,我一個大男人,戴這個多不合適。”


她又問:“為了這個和談西城拚酒?”


這個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