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19 不聽話的男人(1/2)

晚飯過後,夏越霖想起剛才簡薇給自己吃的胃藥,問她:“你家裏,為什麽會有胃藥?”


她這會兒剛洗了碗,隨手抽過紙巾,擦了擦手,翻了個白眼,回答:“拜你所賜,我之前有嚴重的胃病。”


“拜我所賜?”他蹙眉不解。


“不然呢?跟在你身邊,我老板是個工作狂,我是你秘書,可能清閑嗎,生活裏除了工作還是工作。”


夏越霖聞言,想起他們曾經在一起的那幾年,分公司剛開設,因為是新領域,所以每一步都走的不容易,甚至可以說異常艱難,加班是常事,應酬更是不斷。


他記得,她的酒量似乎就是那幾年練出來了。


“抱歉。”他真誠的道歉。


“可是你從來沒有跟我說過。”所以他才會一直都不知道。


簡薇聳了聳肩,不慎在意的說:“沒什麽好說的,付出和收入形成正比不是嗎,你看我現在有了自己的房子,不就是那幾年賺來的嗎,用了五年時間在A市擁有自己的房子,這是我以前都不敢想的。”


“我確實很感謝跟在你身邊的這幾年,學到了很多一般人學不到的東西。”這句話,她說的很誠懇。


因為在她內心裏,對於事業上的幫助,她是真的很感激眼前的男人,他帶她見世麵,帶她成長,放寬了眼界,得到了最寶貴的經驗,極大的提升了自己的價值。


可簡薇的這段話,並沒有安慰到夏越霖,反而讓他覺得更加愧疚,心頭泛起一抹苦澀。


他在不經意間,讓她過的那麽苦……


“你現在應該開不了車了吧,要不要幫你打電話,讓司機來接你?”他看向她時,眼神裏帶的那抹愧疚,讓她覺得不自在,她便隻能轉移話題。


“嗯,打吧。”說完,他暗自輕歎了一口氣,藥吃了,晚飯也吃了,他也沒有了繼續留在這裏的理由。


是時候該回去了……


簡薇很快幫他打了電話,司機不到半個小時就來了,她不太放心,把人送到樓下,叮囑他這幾天一定要按時吃飯,冷的辣的別吃,最好是吃清淡,他現在最需要的就是養胃。


如果可以,應酬也別參加了。


她知道,他現在應酬不多了,但凡是有應酬的,都是大項目,喝酒在所難免。


這是最讓她擔心的一點。


夏越霖聽話的點頭應著,她說一句他應一句,老老實實的,就像個乖學生。


司機也懂事的助攻:“簡小姐,您跟我們夏總多說說,您說的話他聽得進去,李特助說的,他聽不進。”


某人也跟著附和點頭:“嗯,我聽你的話。”


說完,還滿意的看了眼司機,仿佛是在誇他幹的不錯,給他漲工資。


這波操作,弄的她尷尬的紅了臉,麵上卻還要佯裝淡定的道別。


可沒幾天時間,她在某個晚上,剛關了燈要入睡,手機就響了,一般這個時間點給她打電話的,要麽是任一川要,麽就是蔣庭鬱,總之就是這兩個沒眼力見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