番外614 傷心喝酒(1/2)

另一邊,正在回去路上的喻圓,看向身側正認真開車的男人說:“你知道嗎,我聽說簡薇姐和夏總住在一起,還以為他們複合了呢。”


“剛才去問簡薇姐,她說等夏總傷好了,她就搬回去了。”


她的語氣裏,不免帶著幾分可惜。


喻圓不明白,互相有好感喜歡的兩個人,為什麽不在一起。


紀明予挑了挑眉,點頭道:“他們之間挺複雜的,跟我們不一樣。”


“哪裏不一樣?”


她知道是哪裏不一樣,但是她就是莫名的想拿喬,想知道他是怎麽回答的。


紀明予也如她所願,挑著好聽的話說:“當然不一樣,我一開始就知道喜歡你,並且隻喜歡你。”


“但是夏越霖那家夥不知道,不僅把簡薇虐了千百遍,還差點和別人訂婚,人姑娘走了才後悔,現在求複合,哪有那麽容易。”


喻圓聽著他的話,害羞的紅了臉,她對這個答案很滿意。


——馬路上,簡薇氣的直接飆車,飆車去找蔣庭鬱。


蔣庭鬱這個時間點,剛下飛機沒多久,正在往市區趕,還沒回到家就接到了簡薇的電話,讓他出來喝酒。


“姑奶奶,改天行嗎,我這眼睛都快睜不開了,隻想回家睡覺。”要換做平時,他二話不說就答應,但這一個星期,累的他夠嗆,統共也沒睡多少個小時。


簡薇一口回絕:“不行!你今晚上要是不出來陪我喝酒,以後你約我,別想我再搭理你。”


“哇,不用這麽嚴重吧,受什麽刺激了。”


“誰惹你了姑奶奶,這麽大氣性呢。”


“別廢話,就說來不來。”


“那絕對來啊!必須來!”他會這麽說,完全不是因為多講義氣,而是因為好奇他這寵辱不驚的好朋友,能因為什麽事,生這麽大氣。還威脅他。


看來,這事兒,還真不小。


等他到的時候,簡薇已經坐在吧台那邊喝上了,邊上還有個企圖上來搭訕的油膩男。


蔣庭鬱一看,趕忙上前把人趕走,否則待會兒惹的姑奶奶心情更不好,出氣筒是他。


那男人,見他們兩個認識,也很識趣的不再糾纏,拿著酒杯就離開了。


“怎麽回事兒啊,誰惹你了。”


簡薇不說話,招了招手,讓人給蔣庭鬱也倒了一杯酒。


“該不會……和你們家夏總吵架了嗎?”他試探性的問。


一提到夏越霖,簡薇臉色變了變,冷冰冰的開口:“他不是我家的。”


蔣庭鬱喝了口酒,修長的手指,在桌麵上輕輕敲著,慵懶的回道:“難不成還是我家的?”


“誰家的都不關我的事。”


她說話像帶刺一樣,渾身都是戾氣。平日裏溫溫柔柔愛笑的美人兒,突然就變成了冷冰冰的冰美人,著實讓蔣庭鬱不解。


但是也猜到了,十有八九,就是和夏越霖有關。


“說說吧,怎麽回事兒。”


“沒怎麽回事兒,就是好心被當成驢肝肺,心塞難受罷了。”剛才明明吵的


本章尚未完結,請點擊下一頁繼續閱讀---->>>